电脑装配网

wifi不可上网是什么原因(解决无线不能上网的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5 10:39

wifi丰富了我们的生活,让我们在闲暇时候可以借助手机了解新闻资讯,以及观看电视电影,甚至还可以拍拍短视频发布出去娱乐娱乐!但是我们在使用手机wifi时经常会遇到wifi连接上去了,但是非常慢,非常卡!这是怎么回事呢?这一期我就教大家来解决这个问题!

 

一、开启网络加速

首先会造成wifi连上,但是却无法观看电视,或者看电视很卡很慢的现象呢一般是没有开启网络硬件加速引起的,我们只需开启就可以了!

我们打开手机设置,然后找到更多设置

 

在【更多设置】界面直接选择【开发者选项】,接着往下找到【网络共享硬件加速】,把这个开关打开就可以了!

 

二、开启网络极速模式

同样的方式,直接在设置搜索栏中输入【网速】

 

然后选择第一个【网速模式】,打开【网速模式】之后,就会出现菜单选项卡,在这里我们直接选择为【极速】模式

 

这样设置之后,就可以体验极速的上网体验速度了,不会造成反应慢无法打开网络的情况了!

三、开启休眠始终保持网络连接

之所以会造成wifi自动掉线,或者自动断开,大部分情况还是由于休眠时自动关闭了网络连接导致的,因此我们需要将它设置为【始终保持连接】即可!

我们在手机设置中找到【电池】设置打开

 

在【电池设置】中心,点击【更多电池设置】

 

接下来直接把【休眠时始终保持网络连接】开关打开就行了!

 

开启之后,手机在锁屏或者休眠就不会断开网络连接了!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