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华帝灶具怎么样(华帝鸳鸯灶BZ8352B评测)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28 22:12

巧遇节日又有闲,兴致勃勃的想炒几个菜露一手,来个仪式感,结果发现厨房的“火力”不够,是不是很尴尬?

那么,如何选购好用的燃气灶呢?

此时,你肯定会上网搜罗一番,却发现全是什么有效火力、热效率、热负荷啥的,相信能看懂的人不多,看懂之后购买时会理解的更少。而万维君只会告诉你认准三点:好看、好用、安全。而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华帝魔尔鸳鸯灶BZ8352B就是一款不错产品。

 

说到好看的燃气灶,现如今最流行的就是嵌入式加黑晶玻璃面板,简约、美观还易清洁,做完饭之后油污一抹即净。此外,华帝魔尔鸳鸯灶BZ8352B还配备了黑色哑光搪瓷工艺的防腐蚀盛液盘,不仅防腐蚀还易清洁。

 

其实,在网络上许多人对黑晶玻璃面板是有抵触的,认为会容易爆裂,特别是遇到骤冷骤热时,这是真的吗?首先,黑晶玻璃面板是钢化玻璃,属于安全级别的玻璃,除非是那种不合格的产品,比如那种三四百的钢化玻璃燃气灶,选华帝这种大品牌,自然安心。

燃气灶好不好用主要看两点:第一,火够不够猛;第二,相关的功能是否人性化。在这方面,华帝魔尔鸳鸯灶BZ8352B有三大优势:

 

1、华帝魔尔鸳鸯灶BZ8352B创新采用了左右炉头分区设计,左边是聚能猛火,在万维家电网的评测当中,熔点达到960℃的银筷子15秒就被融化,可见燃烧温度很快就超过了1000℃,远超普通燃气灶,煎炸爆炒等需要旺火的菜式,不但能缩短炒菜的时间,而且也更环保更省钱。

 

 

右边是烈焰猛火,从实际燃烧效果来看,火焰均匀稳定,适合蒸煮煲汤等。对于这种能够满足不同烹饪需求的左右炉头分区设计相信见过的用户并不多,但确实实用好用。

2、华帝魔尔鸳鸯灶BZ8352B采用的是自动脉冲点火,点火率几乎100%且是瞬间点火。此外,还可以进行五档从大到小的火力控制,从最大的爆炒档,到最小的煲汤档,烹饪时可以更加的游刃有余。双炉头还可以独立设置最长99分钟的定时,到点之后会自动切断气源,让蒸煮和煲汤更加放心,忘心大的朋友建议一试。

 

3、功能方面还值得一提的是,华帝魔尔鸳鸯灶BZ8352B搭载了NFC功能,下载了华帝智慧家APP之后碰一碰,就会自动匹配。在APP中,我们可以了解到这款产品的详细介绍、安装、清洁保养以及报装保修等售后服务,方便用户在使用时遇到问题时更便捷的寻找和解决问题。

 

在安全方面,华帝魔尔鸳鸯灶BZ8352B配备了离子熄火保护技术,当火焰意外熄灭时,控制器能迅速自动切断气源,防止燃气泄露。当然,它还内置了童锁安全保护功能,避免家里的小孩意外点火。

 

此外,我们拆开华帝魔尔鸳鸯灶BZ8352B之后可以看到黑晶玻璃面板背面有防火设计的,重要的线路都有隔火材质进行包裹,可以起到防火防腐蚀的作用,更加安全。

综合以上三点,其实我们选购燃气灶一定要选择知名品牌且有保障的产品,在功能方面,我们不需要去追求华而不实噱头,但面对这种全新的左右炉头分区设计,还是值得一试的。如果你想买一款好看好用安全的燃气灶,华帝魔尔鸳鸯灶BZ8352B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