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网络发现已关闭怎么样重新打开(Win11无法启用网络发现的处理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4-04 19:43

如果您在 Windows 11 上启用网络发现时遇到问题,可以尝试以下步骤:

确保网络发现已打开:要启用网络发现,请转到 Windows 开始菜单并键入“网络和共享中心”。 单击搜索结果以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 单击屏幕左侧的“更改高级共享设置”链接。 在“专用”网络配置文件下,确保选中“打开网络发现”。

 

检查您的网络配置文件:Windows 11 会自动为您的网络分配一个配置文件(公共、私有或域)。 确保您的网络设置为“私有”以允许网络发现。 您可以前往“设置”>“网络和 Internet”>“以太网(或 Wi-Fi)”>“属性”来检查您的网络配置文件。

检查您的防火墙设置:您的防火墙可能阻止了网络发现。 确保您的防火墙配置为允许网络发现。 要检查您的防火墙设置,请转到 Windows 开始菜单并键入“防火墙”。 单击搜索结果已打开 Windows 防火墙设置。 单击“允许应用程序或功能通过 Windows 防火墙”并确保选中“网络发现”。

 

重启Function Discovery Provider Host服务:Function Discovery Provider Host服务负责发现和通告网络上的资源。 如果此服务未运行,网络发现将不起作用。 要重新启动此服务,请转至 Windows 开始菜单并键入“服务”。 单击搜索结果以打开服务应用程序。 找到“Function Discovery Provider Host”服务,右击它,选择“重启”。

 

如果这些步骤都不起作用,您可能需要进一步排除故障或寻求 Microsoft 支持或合格的 IT 专业人员的额外帮助。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