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lg冰箱怎么样(MoodUP冰箱使用体验)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28 23:11

一年一度的IFA技术贸易展明天在柏林拉开帷幕,尽管有些公司喜欢提前公布其产品。其中之一就是LG,该公司推出的冰箱绝对可以说是独一无二的。冰箱除了保持食物和饮料的温度之外没有其他作用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今天的互联网连接、透明屏幕、带电视的型号将厨房变成了娱乐区,这一点在LG的MoodUP冰箱上体现得最为明显。

LG表示,MoodUp提供了先进的制冷和智能技术以提高食物的新鲜度和增强便利性,另外它还覆盖有能改变颜色的LED面板。据悉,通过使用LG的ThinQ应用,用户在上层和下层面板分别拥有22种颜色和19种颜色选择,或可以选择一个颜色主题如自然。

但对LG来说,将其打造成世界上最美妙的冰箱还不够。它还具有内置蓝牙扬声器,可以跟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连接,从应用或LG的音乐收藏播放列表中传输音乐。最重要的是,LED面板的颜色会随着播放的内容而变化并把厨房变成一个名副其实的“夜店”。

这些LED面板有实际用途。如果门传感器检测到冰箱隔间被打开的时间过长,打开的门上的面板会反复闪烁。不太实用的是,当有人接近冰箱时面板就会闪烁--显然就像在说“欢迎”。

LG指出,冷藏室的门在夜间会发亮以帮助寻找夜宵的人找到他们的食物,这令人难以置信。

对于那些不愿意让自己的厨房沐浴在闪烁的迪斯科灯的多色光芒中的人来说,MoodUP冰箱在关闭LED灯时提供Lux Gray和Lux White的组合。此外,它还配备了升级的语音识别和Wi-Fi功能。

LG没有透露这款产品的价格或型号相关信息。新闻图片显示,两个并排的冰箱似乎包括一个带有透明部分的四门版本和一个带有两个冷冻室的单门版本(可能是可选的)。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