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破壁机价格差距为什么这么大(几百元和上千元破壁机对比)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28 23:30

近年来,随着人们的厨房生活要求越来越高, 破壁机已成为许多家中不可或缺的家电之一,目前市面上的破壁机种类繁多,有几百元的,也有几千元的。那么几百元的破壁机和上千元的破壁机差别在哪,家用选哪个好呢,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下吧。

几百元的破壁机和上千元的破壁机差别在哪

1、功能不同

几百元的破壁机相对功能比较少,通常只有豆浆、果蔬、玉米汁以及预约和清洗功能,功能较少,操作比较简单。上千元的破壁机通常包括果汁、果蔬、果泥、浓汤、坚果、冰沙和手动预设模式等,并且有多档转速,能处理的食材也更加丰富。

 

2、效果不同

上千元的破壁机通常采用6个刀片,1200W动力电器,转速也比较快,具有出色的打碎、研磨性能,让食材变得更加细腻,而几百元的破壁机通常只有4个刀片,600W电机,转速相对较慢,在食材细腻度上有一定差别。

 

3、清洗方式不同

上千元的破壁在清洗的时候,除了有自清洁外,还可以将到头拆卸下来,这样清洗比较方便也能避免卫生死角,但要注意安全。几百元的破壁机,在清洗的时候,主要以水冲为主,虽然也拥有自清洁功能,但是在效果上不如高端破壁机干净。

 

4、容量大小不同

几百元的破壁机容量相对比较小,通常只有600ml容量,比较适合人少的家庭使用,而上千元的破壁机,容量比较大,通常在1.8L左右,非常适合那些3到5人的家庭使用。

 

家用选什么价位的破壁机

如果家里有老人、婴儿、孕妇的,需要补充营养成分的,那么高端的大型破壁机更加合适,能充分满足营养补给的需求。如果家里没有特殊需求的话,就是y能够破壁机做点果汁、豆浆之类的话,选择几百元的破壁机也是很实用的。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