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airpods补一只多少钱(苹果补买单边一个耳机价格)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4-04 13:34

AirPods在前天晚上已正式开卖,果粉们都已经争先恐后下单购买,但由于其完全独立的设计,不少人担心AirPods会戴着戴着就掉了一只,现在苹果公布了AirPods的补买价格,单个耳机价格为69美元。

苹果在官网上公布了美国地区与AirPods耳机相关的维修价格,其中单只耳机遗失,补买一个的价格为69美元(约合人民币478元),而电池更换服务价格为49美元(约合人民币340元)每个,注意每个哦,保修期外更是要69美元,一对全新AirPods在美售价为159美元(约合人民币1104元),真是修两个的话差不多可以买新了。

配套的充电盒补买价格同样为69美元,不要觉得这个充电盒不重要,因为它不仅用来充电,还帮助AirPods配对上设备,所以别人跟在你后面捡了AirPods,其实也用不了。充电盒同样有电池在里面,电池维修服务价格为49美元,保修期外价格为69美元。

国内苹果官网尚未有公布AirPods的补买单个和维修价格,目前AirPods发货时间已去到六周...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