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苹果13价格表今日价格(iPhone 13最新价格)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4-03 13:03

伴随着苹果手机在国内市场的不断扩张,也是越来越多的用户愿意选择使用苹果手机,实际上这也是和国产手机品牌有着较为直接的关系,或许“不争气”是最主要的原因所在,以此同时苹果手机的体验也是极佳的,因此很大一部分消费者对于苹果手机也是情有独钟,但是你知道什么时候入手什么机型最合适吗?

 

对于新款产品而言,刚发布的时候去购买显然很不合时宜,一般情况之下只有到了年底或者年中大促这两个阶段购买新款苹果旗舰最合适,至于说双十一吗?虽然说这个阶段各大电商平台也是会对新款苹果旗舰进行降价促销,但这期间的优惠显然不是最大的时候,实际上在新款旗舰发布的时候,去购买旧款产品才是最划算的事情。

 

这就比如现在这个时候去购买iPhone 13的话,还是比较划算的,事实情况也是如此,尽管现如今的新款iPhone 14已经发布半年之久了,与此同时在价格上也是和往年不一样,显然如今的电商平台优惠还是比较大的,而就在此情况之下,还是有不少消费者情愿去购买iPhone 13,那么现阶段购买旧款旗舰iPhone 13的话,真的会很划算吗?而作为一名资深果粉,并且使用了一年的iPhone 13就告诉你答案。

 

实际上现阶段购买iPhone 13的还是比较划算的,通过现在的情况来看,iPhone 13和iPhone 14在体验上基本上不会存在过大差距,同样都是支持最新的IOS 16系统,流畅度上能够做到绝对的保证,就保留一点讲,旧款的iPhone 13再使用三年时间是完全没有多大问题的,虽说iPhone 14的降价比较大,但有着官方跌价加持的iPhone 13,在价格上的优惠更猛些。

 

如今的iPhone 13也是出现了直降1600元的活动,也是让iPhone 13的价格直接跌到了4399元起售,不过这是128GB的内存版本,综合这现阶段实际使用体验来看,128GB完全是属于不够用,现如今入手iPhone的话最起码是需要256GB内存才行,好在256GB的iPhone 13优惠还是有的,仅需要5299元的价格即可入手,算起来还是比较划算的。

 

就配置而言,iPhone 13搭载的是阉割版的A15芯片,但对于普通用户在日常使用中并没有任何的影响,不过对于这个4GB的内存还是会时不时的出现自动杀后台的操作,iPhone 13的屏幕的话,也仅是一块60HZ的小尺寸超视网膜XDR显示屏,但经过iOS系统优化之后,这块屏幕所带来的感受和安卓阵营的120HZ屏的感受并不是很大,更为重要的是iPhone 13的手感真的很棒,173克的整机重量控制的也是很不错。

 

不管怎么说,如今继续使用iPhone 13也是完全够用的,就拿笔者手中的iPhone 13和iPhone 14 Pro为例,笔者还是比较后悔升级到了iPhone 14 Pro,因为有了13就完全没有这个必要了,而现阶段入手iPhone 13还是比较合适的,在价格上也是提前经历了一次“年中618大促”,如果有想体验iPhone的小伙伴,或许iPhone 13仍旧是目前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