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雷克沙发布ARES DDR5 OC和ARES RGB DDR4内存

 人阅读 | 作者xiaofeng | 时间:2022-08-15 23:56
雷克沙很高兴地宣布推出新的雷克沙 ARES DDR5 OC 和 ARES DDR4 RGB台式机内存。ARES DDR5超频内存专为PC爱好者、游戏玩家、超频者和希望使用最新的第12代Intel Core处理器进行使用的创意人士而设计。另一方面雷克沙 ARES DDR4 RGB内存为当前电脑提供充满活力的RGB灯光和超快的DDR4 超频性能。

1.jpg

雷克沙 ARES DDR5超频台式机内存条,采用专为最新Intel Core处理器平台设计的下一代DDR5技术,并支持XMP 3.0。雷克沙 ARES DDR5超频记忆体的速度最高可达 DDR5-5200。它采用时尚的铝制散热器,可让您的系统保持低温运行,并采用OnDie ECC打造,同时在1.25V(XMP配置文件)的低电压下运行。

2.jpg

雷克沙 ARES DDR4 RGB内存条有充满活力的RGB灯效,可点亮您的电脑主机。借助功能强大的RGB控制软件雷克沙 RGB Sync,您可以通过设置颜色、强度和速度来自定义照明效果,并支持全范围RGB。此外您还可以打造动态氛围并保存您的RGB灯效配置文件。

3.jpg

雷克沙 ARES RGB DDR4还兼容主要主板品牌的RGB控制软件。每个套装都针对峰值性能进行了优化,并经过了严格的稳定性、可靠性测试以及与最新Intel XMP 2.0和AMD Ryzen系统的兼容性,以增强您的游戏体验。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