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华硕推出 TUF RX 6950 XT 、Strix RX 6750 XT、Dual RX 6750 / 6650 XT

 人阅读 | 作者xiaolin | 时间:2022-08-15 23:41
ASUS 华硕在今天推出了多款全新的 AMD RX6000 显卡,包括:“ASUS TUF Gaming Radeon RX 6950 XT”、“ROG Strix Radeon RX 6750 XT”、“ASUS Dual Radeon RX 6750 / 6650 XT”,以及“ASUS Dual Radeon RX 6400”与“Phoenix Radeon RX 6400”,规格从入门至高端应有尽有,满足不同玩家需求,在征战中立于不败之地!

 

 

1.jpg

 

 

世界级性能与耐用性─ASUS TUF Gaming Radeon RX 6950 XT

 

拥有优秀的散热性能华硕 TUF Gaming Radeon RX 6950 XT,搭载2.9-slot散热器,可通过MaxContact技术提供强大散热,搭配三组最新轴向式风扇与0dB技术,能使显卡在轻度负载或闲置时保持静音。承载TUF Gaming系列硬派设计,护盖由坚韧金属制成,底部除了有强化背板保护,具备可加速散热的通风口与不锈钢I/O挡板;再加上内置双BIOS开关,可自行选择性能或静音模式,使用更随心所欲;此外,外壳上的TUF Gaming标志还可通过Aura Sync技术与兼容电脑主机的RGB灯效同步,展现一致外观与玩家独有风格。

 

2.jpg

 

 

格调与实力的完美化身─ROG Strix Radeon RX 6750 XT

 

具备一流性能与绝佳散热的ROG Strix Radeon RX 6750 XT,同样采用2.9-slot散热器、内置MaxContact技术、三组升级版的0dB轴向式风扇,以及双BIOS开关;搭配FanConnect II接头,可同步连动GPU温度与机箱风扇,达到最佳散热效果;外观设计液毫不妥协的ROG Strix Radeon RX 6750 XT,不仅拥有RGB灯效点缀的护盖,并兼容所有Aura Sync组件;背板部分,除提升外观与稳定性,右侧通风口还可帮助散热,维持系统运行;不锈钢I/O挡板与强化金属框架则能为Super Alloy Power II顶级组件提供卓越耐久性,让显卡更加完善,是组装电脑中不可或缺的关键角色。

小巧尺寸兼具优异性能─华硕 Dual Radeon RX 6750 XT

可弹性安装于任何小型主机的华硕 Dual Radeon RX 6750 XT,精巧机身内藏强大性能;其中两组采用双滚珠轴承的轴向式风扇,可将气流直接导向发热源,并在GPU温度达55°C以下或执行低负载任务时停止运转,提供安静工作空间;显卡护盖顶部除有精致灯条点缀,强化背板也提供简约外观与保护功能,搭配独家全自动制程技术与144小时测试过程,还能大幅提升产品品质,再加上令人心动的亲民价格,将成为玩家心目中超值首选。

 

3.jpg

 

 

汇聚玩家所需必备性能─ASUS Dual Radeon RX 6650 XT

 

集结用户渴望所有中端配置的必备性能,ASUS Dual Radeon RX 6650 XT内置双滚珠轴向式风扇,可提供不错的散热,在低负载时维持静音;全自动制程技术,能确保优秀耐用性和使用寿命。时尚且低调的护盖设计让电脑看起来更加俐落有型;保护背板和不锈钢I/O挡板,则能维持显卡稳定运行发挥最佳性能,全力助攻玩家,如虎添翼。

 

5.jpg

 

 

为1080p游戏而生─ASUS Dual & Phoenix Radeon RX 6400

 

华硕 Dual和Phoenix Radeon™ RX 6400显卡,均经过最佳化,可为主流1080p游戏设备提供物超所值的全新选择。其中华硕 Dual Radeon RX 6400采用两个具有阻隔环的轴向式风扇,可将气流直接导向散热器;0dB技术能在显卡达到52°C以下时停止风扇运转,打造安静的使用空间;而铝制背板除可使显卡更加坚固,为系统带来吸睛的抛光效果,搭配细腻灯效,也让护盖上的几何线条增添风采。

尽管配备精简单风扇,且无铝制背板及灯光效果,但Phoenix Radeon RX 6400采用与ASUS Dual Radeon RX 6400类似设计;同时通过独家全自动制程,以及严格的144小时测试程序制造,确保开箱后就能立即运行,并经得起时间考验!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