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盈通显卡质量怎么样(盈通发布 RX6400-4GD6 LP“萝莉”显卡评测)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24 19:33

IT之家 4 月 20 日消息,今晚,盈通发布 AMD Radeon RX6400-4GD6 LP 显卡,售价 1349 元。

官方表示,盈通 AMD Radeon RX6400-4GD6 LP 显卡采用单槽半高设计,旨在提供出色的高帧率 1080p 游戏体验。

据介绍,盈通 AMD Radeon RX6400-4GD6 LP 显卡基于高性能、节能的 AMD RDNA 游戏架构和 6 纳米制造工艺,采用高带宽、低延迟 AMD 高速缓存 (AMD Infinity Cache),并以高达 16Gbps 的速度在 64-bit 显存位宽上运行 4GB 高速 GDDR6 显存。

盈通表示,这款显卡配备单个风扇、热管以及金属外壳进行散热,并且无需外接供电。它提供 2039MHz 的游戏频率和 2321MHz 的加速频率。此外,配备了 1 个 DP 接口和 2 个 HDMI 接口,以满足不同游戏玩家的需求。

IT之家了解到,AMD Radeon RX 6400 为桌面入门级显卡,采用 6nm 制程工艺,RDNA2 架构,配备 768 个流处理器,4GB 64bit GDDR6 显存,16 MB AMD 高速缓存(AMD Infinity Cache),基础频率 2039 MHz ,加速频率 2321 MHz ,TDP 仅为 53W,不需外接供电,即插即用。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