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9600kf最高能带动什么显卡(酷睿i5 9600KF游戏主机配置推荐)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3-13 13:56

站长点评:之前酷睿i5 9400F凭借着优秀的性价比成为了第九代酷睿系列中最卖得最火的一款,而酷睿i5 9600KF则因为偏高的价格少人问津。最近酷睿i5 9600KF的价格大幅下降之后,性价比大幅攀升,堪称是中端市场上的一匹黑马。

作为第九代酷睿i5中定位最高的一款产品,酷睿i5 9600KF拥有六核心六线程的规格,频率达到了3.7GHz~4.6GHz,缓存为9MB,性能非常强悍。同时产品终于使用钎焊材料代替了之前颇受玩家诟病的硅脂,散热能力更强悍。

只是由于其在上市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售价一直稳定在将近2000元,对很多玩家来说,以这样的价格买一个酷睿i5,自然很难被他们所接受。不过近期英特尔对酷睿i5 9600KF的价格进行了调整,产品价格从1899元来到了1399元,降幅达到了500元,与酷睿i5 9400F的差距只有200元了。如果玩家想要体验到更为强劲的游戏性能的话,那么酷睿i5 9600KF现在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了。

虽说酷睿i5 9600KF不锁倍频可以超频,但是对于一般游戏玩家来说,站长并不建议大家超频。因为酷睿i5 9600KF本身频率已经够高了,超频对性能提升有限,而又要搭配更好的主板、散热器,成本就高。还不如直接搭配华硕TUF B365M-PLUS GAMING这样做工好、价格又实惠的主板产品,将节约下来的预算用到显卡、SSD上,对于游戏体验的提升更明显。

在显卡的选择上,站长建议GTX1660Ti。这款显卡与酷睿i5 9600KF搭配可以在高画质下轻松地运行各种单机大作,让玩家玩得尽兴。在具体产品的选择上,既然选择了华硕TUF B365当然要选择与之配套的华硕TUF-GTX1660Ti-O6G-GAMING,共同打造出军事风格的主机外观。

另外,这款显卡还采用了华硕独家的全自动化制程工艺,IP5X认证的防尘风扇等设计,无论是稳定性还是寿命上都有不错的表现。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