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什么平台买药最安全(网上购药指南)

 人阅读 | 作者满天繁星 | 时间:2023-03-25 22:44

随着疫情形式变化,为了群众的健康,减少就医购药交叉感染,方便市民群众居家线上购药,泰山区医疗保障局联系泰山区能提供网上购药服务的定点零售药店,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线上购药“绿色通道”服务,足不出户就可在线购药,送药到家。

一、泰安漱玉平民大药房

网上销售平台:美团,饿了么,京东药急送,京东到家APP,漱玉平民+小程序

1.漱玉平民+小程序:扫码下单即可送药上门

2.美团,饿了么,京东药急送,京东到家APP,登录搜索“漱玉平民大药房”,进入附近门店下单即可送药上门。

 

二、葆春堂大药房

葆春堂大药房通过扫码可下单,即可无接触配送到家。

 

三、泰安信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智慧药房

智慧药房通过平台,实现开方、缴费、取药、用药指导一站式服务。处方流转实现“看病、购药、结算 ”信息的互联互通,处方流转为医院外的处方信息共享。同时签约“ 药店 + 在线问诊”模式,通过互联网线上问诊,开出电子处方,药店内执业药师配药并通过派送或自取的形式交给顾客。

 

下一步,有新上线的网上药店,也将继续向市民群众们发布。

 

(泰山区医疗保障局)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