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苹果手机怎么改定位位置信息(苹果手机置虚拟位置步骤)

 人阅读 | 作者满天繁星 | 时间:2023-03-25 22:43

iFakeLocation是一个十分强大的软件,它能够让你随意的修改手机中的定位。因为改的是系统定位,所以我们常用的APP比如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微信、陌陌等聊天软件钉钉等打卡类的还有王者荣耀等游戏都适用,当然了,高级东西是有点操作含量的,所以我们下面详细说一下具体步骤。

 

1、软件是运行在windows电脑上的,所以需要先打开默认浏览器下载最新版的软件,进入官网后点击免费下载就可以了。

 

2、下载成功后会得到一个zip格式的压缩文件,在压缩文件里面有2个文件,一个是以exe结尾的可执行文件,还有一个以txt结尾的说明文档。使用解压软件解压该文件,然后双击运行ifakelocation_v5.0.exe程序。

 

3、使用数据线连接手机,此时手机会提示是否信任该电脑的选项,点击信任。如果插入手机没有反应,大部分是因为没有安装iTunes,在压缩包里找到常见问题说明.txt里面有iTunes的下载地址,安装完成即可。

 

4、然后软件会自动识别并跳转到修改定位界面,拖动地图到想要定位的地点,鼠标左键点击地图具体位置,或者在搜索框中直接搜索想要定位的地点,然后点击修改定位。

 

5、操作日志中提示修改成功则证明你的操作完成了,你可以打开手机自带的地图软件来验证,定位修改成功后就可以拔掉数据线了,如果想要恢复正常的定位只需要重启手机就可以了。

 

注意:使用软件的时候记得把杀毒软件先关闭,否则可能会导致程序无法正常运行的情况,如果是win10系统,建议把自带的杀毒软件也关闭。最后补充一点就是,软件仅限娱乐使用,千万可不要利用软件做一些非法的事情。

 

举报
评论 8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