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b75主板配什么cpu最好(一文了解B75主板最高可配什么CPU)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1-10-15 21:43

B75建议最高配英特尔“E3 1290V2”CPU。有些朋友可能会说默认频率下配“E3 1290V2”确实会更高一点,但是如果超频的话“i7 3770K”会是最强CPU;不过B75是不支持超频的,因为B75的定位是一款消费级主板,属于入门级的,所以在超频方面会有所限制,因此在默认频率下“E3 1290V2”是B75主板上可搭载的最强CPU。

一文了解B75主板最高可配什么CPU

E3 1290V2是一款拥有四个核心,主频高达3.7GHz的处理器,八线程。这个处理器虽然是服务器cpu,不集成核显,但是配上B75主板使用,处理性能非常强悍,可以达到三代i7的性能。

一文了解B75主板最高可配什么CPU

Xeon E3-1290 v2的特点在于性能很稳定,作为一个服务器处理器,它能够很好地响应服务请求并进行处理;在处理能力、稳定性、可靠性、安全性、可扩展性、可管理性等方面的能力都有不错的保障。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