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小米12pro怎么样值得买吗(小米12 Pro天玑版使用体验)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4 10:02
眼下有诸多小米手机值得选择,性价比都很高,比如RedmiK50至尊版、RedmiK50、RedmiNote12Pro+、小米12SUItra还有本文要介绍的小米12Pro天玑版。与前面几款手机都不同,小米12Pro天玑版是降价幅度最高的小米手机,已经下跌了1100元,要知道这可是一款上市才5个月的手机啊!如此大降价之后,小米12Pr天玑版还值得买吗?给你一些中肯的建议,看完再决定吧。

 

首先是屏幕方面,小米12Pro天玑版拥有完全不输同级别的高端屏幕,6.73英寸大屏幕,拥有2K高分辨率,支持10亿色深,显示效果细腻,配备杜比视界带来了出色的观影效果。同时还有LTPO自适应高刷新率,最低仅1Hz。屏幕峰值亮度为1500nit,即使在户外使用也能清晰看出屏幕的内容。值得一提的是,这块屏幕的发光材料为三星E5。

 

优秀的屏幕带来了出色的显示效果,不管是打游戏还是观影都不会让你失望,别看小米12Pro天玑版已经跌到了3199元,这款手机的屏幕素质可完全不输四五千元的旗舰手机。而在性能方面,就更不必担心了,小米12Pro天玑版搭载了天玑9000+旗舰芯片,这是一颗由台积电搭载的4nm芯片,安兔兔跑分达到了108万,强悍的性能足以让你流畅运行当下任何手游,不必担心卡顿,至少发烫?更不存在了。

 

小米12Pro天玑版拥有出色的续航体验,5160mAh大电池带来了超出预期的续航表现,非游戏党一天一充基本可以满足,当然就算你是游戏党,也不会掉电太快。而在充电方面,小米12Pro天玑版支持67W有线快充,充满电池的时间大概不到50分钟,和友商120W、150W、200W相比,虽然称不上快吧,但也足够使用了。可惜的是,小米12Pro天玑版并不支持无线充电,如果能够提供哪怕是30W的无线充电,小米12Pro天玑版感觉可以直接“封神”了。

 

在影像方面,以目前3199元的价格来看,小米12Pro天玑版可完全不输给任何手机,就像屏幕体验一样!具体影像方面,该机配备了5000万IMX707主摄,1/1.28英寸大底,融合大像素为2.44μm,支持全像素8核对焦,支持OIS四轴光学防抖。另外两颗副摄为1300万超广角和500万长焦微距,前置镜头为3200万像素。所以不管你是用来拍人拍物拍景还是自拍,小米12Pro天玑版的拍照体验都不会让你失望。

 

除了以上提到的配置外,小米12Pro天玑版还拥有NFC功能,音效通过了哈曼卡顿与杜比双重专业调音,高音通透、低音饱满。而在外观设计方面,小米12Pro天玑版与小米12和小米12S几乎没有差别,简约大气的外观,低调沉稳的配色,配得上“高端”两个字。

 

结合上述介绍的配置和目前12GB+256GB已经跌到3199元的价格来看,小米12Pro天玑版还是很值得买的,对比同价位手机来看,小米12Pro天玑版在续航、拍照、屏幕这三大方面胜过了不少手机。所以如果你的预算在3000元出头,小米12Pro天玑版非常值得入手。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