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powerbookg4详细参数(搭载 PowerPC G4 处理器就是豪横)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20 23:11
PowerBook G4 是苹果在推出 MacBook 以及从 PowerPC 芯片过渡到英特尔芯片之前的最后一款笔记本电脑

这台电脑在 2003 年发布,受到了许多人的喜爱,Computer Clan YouTube 频道展示出了一款难得一见的 17 英寸 PowerBook G4 原型机

可以看到,这款 PowerBook 配有红色主板,由于是原型机,外壳采用了毫无装饰的铝合金,与量产版不同。

IT之家了解到,该 YouTuber 指出该原型机配有大量“有趣的贴纸”,显示零部件的来源,有的甚至是手写的。

该原型机运行 Mac OS X Tiger 版本 10.4.11,配备了 1 GHz PowerPC G4 处理器和 512 MB DDR SDRAM 内存。

对于国内网友们来说,该电脑的最大印象应该是姚明拍摄的那条对比 12 英寸和 17 英寸版 PowerBook G4 的广告了。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