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苹果macbookpro(苹果macbook pro操作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20 23:31

最近苹果出了MacBook Pro2021款,整体性能相当不错,使用MacBook Pro有哪些攻略?新手使用MacBook要先做什么?下面我们分享新手使用MacBook需注意什么。

设置触控板三指拖拽

触控板一直是MacBook中的神器,可以说有触控板基本没鼠标什么事儿。在触控板中有一个很好用的手势——三指拖放,需要我们开启。
系统偏好设置
1、打开
系统偏好设置,点击辅助功能

 

2、在辅助功能界面,点击鼠标与触控板,选择触控板选项;

 

3、勾选启用拖移,点击三角图标。
4、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
三指拖移,点击即可完成。

 

开启后,你只需用三指手指在触控板上滑动,就可以轻松实现对窗口/文件/文字的拖动操作。

设置调整程序坞

程序坞是我们经常使用的,但可能与屏幕的比例有点不合适,点击苹果图标,选择系统偏好设置,再选择程序坞,就会打开程序坞的设置界面,在这个里边可以调整程序坞的大小、位置包括里面图标的大小,甚至还能设置自动隐藏程序坞。

 

在顶部的菜单栏显示蓝牙和音量

可以设置蓝牙和声音在菜单栏显示,这样在开启蓝牙和调整音量大小的时候更方便。
1、打开

系统偏好设置

 


2、点击蓝牙,都选上最下边的在菜单栏中显示

 

3、在退到系统偏好设置界面,打开声音

 

4、声音设置界面最下边的在菜单栏中显示音量,勾选上。

 

设置访达

访达是Mac系统中放置所有文件和应用的地方,但是访达中的文件和应用程序不显示扩展名,这需要我们收动开启一下。
1、打开访达文件,
2、点击菜单栏中的
访达,选择

系统偏好设置

 


3、在系统偏好设置中,点击高级选项,
4、然后勾选
显示左右文件扩展名即可完成。

 

以上就是MacZ.com小编给您带来的MacBook Pro用法攻略:新手使用MacBook需注意什么,还有哪些MacBook Pro的基础操作问题,欢迎来评论区交流。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