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envy 15 x360评测(薄锐envy15 x360笔记本评测)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20 23:32

时下的PC行业难做,想在上游芯片产业同质化的大前提下做出特色,对每一个主要PC厂商都是严峻的考验。面对这种局面,惠普在最近两年内着重强调差异化,不同产品线做的有声有色,在游戏群体和青年办公一族中的受到又一波追捧。

大屏独显设计良配 惠普ENVY x360评测

随着90后逐渐成为职场主力,甚至00后都出来抢饭碗,一台笔记本需要同时应付工作和娱乐,而单一功能的笔记本已经无法满足年轻群体对于质感、轻奢以及效率的多重需求。惠普ENVY 系列顺势转型,以轻薄为特色,颜值为武器,矢志满足未来年轻一族的需求。今天ZOL评测中心将要为大家带来的就是ENVY x360这款新品的测试,这款15英寸的笔记本产品继承了ENVY 家族的时尚外观,拥有大显存独立显卡,综合实力强劲。

惠普ENVY x360

ENVY x360设计简约且独特,整机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不仅颜值高而且坚固耐用。笔者手上这台为天空银配色,表面材质为亚光涂层,质感强烈。这款产品的的各个面相交处弧线过渡非常轻柔,给人以温和隽永的气质。在厚度和重量上,惠普ENVY x360也控制的非常不错。机身最厚处仅有196mm,裸机重量仅有约2.04千克,在同类产品中属于非常优秀的水平。尤其重要的是,惠普ENVY x360是在搭载940MX独显的基础上实现了这样的体积控制,超过核显本不知几多。

惠普ENVY x360

ENVY x360键盘采用的是大键帽、长键程设计,键盘的段落感非常不错,而且按键偏软,用着比台式机的薄膜键盘还舒服。键帽表面为三层涂装,不必担心字符磨损看不清的情况。而且键盘拥有白色背光,晚上没有灯的时候也能照常使用。

惠普ENVY x360 接口与键盘

在接口扩展方面,惠普ENVY x360总共拥有一个USB TYPE-C接口、2个USB 3.1接口、1个HDMI 接口、1耳机接口和1个SD卡槽,足以满足多数人的实际需要。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