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酷冷将发布新的旗舰级机箱(全新的HAF系列旗舰机箱)

 人阅读 | 作者小林 | 时间:2022-03-24 10:27

酷冷至尊作为一家中高阶机电散产品厂商,曾为我们推出了COSMOS系列,HAF系列等等划时代的高阶机箱,为推动电脑机箱设计的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18年发售的COSMOS C700M,至今任在PC DIY界拥有不小的影响力,经常出现在各大MOD玩家们的工作台上。

酷冷将发布新的旗舰级机箱?

【图 COSMOS II 25周年纪念版】

酷冷将发布新的旗舰级机箱?

【图 COSMOS C700M】

近日,酷冷传出消息,即将在2022年发布一款全新的HAF系列旗舰机箱,酷冷的开发人员称其“史无前例的机箱设计”,据称这款全新的旗舰机箱被命名为“HAF 700 EVO”,会拥有众多让人兴奋的产品特色。

有关这款产品的特色也会陆续被公布,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关注酷冷至尊的官方账号来获取更多信息。

 

 

酷冷将发布新的旗舰级机箱?

【图 全新HAF系列旗舰剪影】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