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无论字迹怎么潦草,识别率都超高超快:Google 手写输入法今日发布

 人阅读 | 作者yiyi | 时间:2024-03-28 17:29

今日,谷歌发布了一款 Android 平台的手写输入应用—— Google 手写输入。Android 4.0+ 用户可以通过该应用直接在 Android 手机或者平板设备上使用手写方式进行文本输入。

据悉,Google 手写输入能够识别包括楷书、草书在内的 20 种字体笔迹,支持 82 种语言。同时,该应用还内置了百种表情符号,这些符号也同样支持手写识别,当用户想发微笑表情的时候,只需要用手指画一个笑脸就可以了。

谷歌表示,Google 手写输入将会弥补触摸屏输入或语音输入的不足,方便用户输入「不方便通过标准键盘输入的语言」。

整体来看,Google 手写输入使用起来很流畅,字体识别的能力也不错,通过绘画发送表情符号很有意思。不过目前该应用还不支持联想输入,在线识别的速度也比较慢,相信在后续版本中会有所改进。若然你是手写输入法的忠实用户,不妨下载体验一番。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