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50到1000二手手机推荐,2024年《全是干货》

 人阅读 | 作者pangding | 时间:2024-03-28 16:00

友情提示:二手手机市场水深,请谨慎购买,我也会翻车的。今天我推荐的全是干货,一定要细心看。

·首先是50-100价位,有两款推荐。

→第一个是小米5Splus,这款手机曾经很受欢迎,比较中庸,没什么太大的优点,也没有什么太大的缺点。

→第二个是锤子M1,这款手机在100元这个价位,相信我绝对是彩蛋了,老罗的巅峰之作,没有之一。

·150-200价位我推荐两款。

→第一款我推荐iPhone SE一代,喜欢小屏的,这个价位没有对手。

→第二个推荐LGV30,这个机器如果你喜欢折腾,可以去研究一下。

·250-350价位推荐3款。

→第一个推荐小米6,小米钉子户最多的一款。

→第二个推荐华为Mate20,这个怎么说,是华为的崛起时的功臣之一。

→第三个推荐索尼XZ1C,喜欢小屏的可以研究一下。

·350-500推荐。

→第一个推荐三星s10e,喜欢小屏的可以研究一下。

→第二个推荐小米9。

→第三个推荐iqoo,这个是2019年iqoo第一款诚意之作,各方面都还不错。

今天就推荐到这些。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