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又流失了2.4万?拿什么挽留你我亲爱的魔兽世界玩家!

 人阅读 | 作者yiyi | 时间:2024-03-28 14:53

2017年6月份的第三个星期天,也就是萨格拉斯之墓开启的那一周,据魔兽世界数据库给出的数据显示,又流失了2.4万常用用户。也就是说这2.4万人已经超过半个月没有登陆了,是什么导致了这些玩家的流失,又是什么让玩家们不会去想这个游戏?

首先有大部分已经成家立业的玩家,在整个经济环境下,他们背负着太多的压力。房贷,车贷,生活支出,孩子的学费,辅导费等等,已经让他们没有时间和精力去跟你们肝大秘境,去开荒。因为你们7点半8点开要组人开团的时候,他们就要准时给孩子辅导作业,然后陪孩子睡觉了。这未免不是一种流失的理由。

再者现在暴雪设计师一味地追求高装等设计,让现在的M萨格拉斯之墓的装等已经飙到930+了。再回头看一下6.0版本时,H阿克蒙德的毕业装等是710+,高达220个装等的差距,极其膨胀的数据让新手们“望墓兴叹”。而且萨格拉斯之墓还不是7.0的最后一个版本,阿古斯星球是否还有1000装等的泰坦造物等着我们吗?

再看一下现在的大秘境,每周15层低保已经是给出最低930+的装备了,虽说这个装备的属性有可能比不上团队副本的装备好,但是面对能进副本的最低要求,能打个每周低保摸件930+的装备也是极好的。相同的装等的装备,只要5个人就能去刷的副本,大家就应该对团队副本不报想法了吧?而这一点是否跟德拉诺版本给出的要塞系统有同样的伏笔呢,要塞系统的随从任务同样可以给出装等不错的装备,所以德拉诺版本后期玩家们都在自己的要塞之中搞事情,而懒得出来跟小伙伴们去玩耍。现在的大秘境系统是否也是一个伏笔?

再加上暴雪现在对新人的照顾,频繁的改动以前的副本难度,比如黑翼之巢的老一。以前需要玩家们控制狂野的拉泽格尔,利用BOSS的技能,经过四秒读条时间来破坏龙蛋。如此经典的设计,让很多玩家们一次通关不了,甚至要两次三次。在开蛋的过程中还要控制住BOSS的血量,跟控制BOSS的时间。而现在的通关模式只需要控制狂野的拉泽格尔跑到龙蛋的旁边,不需要读条就直接把蛋破坏掉。虽然通关的的时间变短了,这会让玩家们的心态越来越浮躁,从而产生对游戏更快餐的消费。

现在魔兽已经经历了12载,带给我们的快乐跟希望数不胜数,虽说在网游界依旧是扛把子,至今没有哪款游戏可以超越,但是我们希望魔兽世界可以陪我们更长的时间。就像1886年上市开卖的可口可乐一样,经过了几百年的风雨,依旧发展的蒸蒸日上,其成功的秘诀就在于可口可乐经典的口味一样。再新潮的味道也不是消费者口中熟悉的味道。我们也希望以后的魔兽世界也来越经典,还是以前的味道!

本文由17173魔兽世界专区特约作者[智商作祟]提供,转载注明出处。

了解更多暴雪游戏资讯,请关注公众号:hs17173

更多第一手游戏资讯,请关注“17173游戏网”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