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介绍几款好用的浏览器

 人阅读 | 作者yiyi | 时间:2024-03-28 14:48

免责声明,人各有好,可能我喜欢/我觉得好用的东西,你也许有其他不一样的见解,一百个读者就会有一百个哈姆雷特。

1. 360极速浏览器【不是360浏览器那款绿色的】

作为流氓软件榜前三的360,他在国内的名声其实一直比较一般。但360旗下的部分产品其实是很好用的,只是因为大众对360印象不佳,导致了这种“反向爱屋及乌”的情况出现,但360极速浏览器X就是一款极为好用的浏览器。并且界面十分简洁,没有广告和其他乱七八糟的拓展功能。

首先,360极速浏览器是使用了Chromium浏览器内核,这个内核的名字是不是很熟悉,这就是是谷歌浏览器同款内核啦。

而且,360极速浏览器也是支持【网页翻译】以及【保存整个网页为图片】这些功能的,这对于经常浏览英文网页,以及经常需要保存网页素材的小伙伴来说是个极为方便的功能,也可以不受网页限制的保存小说以及各类文档哦。

并且,360极速浏览器也可以多平台数据互用,登录账号后可以漫游收藏。并且还有截图功能。按下ctrl+shift+x即可实现win系统内任意区域截图。

并且也支持无痕浏览模式,这对于经常要学习一些特殊知识的小伙伴来说应该十分关键。粉身碎骨浑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间,对吧

同样,他也是可以支持各种插件拓展的。谷歌能用的插件,它360极速浏览器也行。

2. 百分浏览器

这个界面,熟悉吧,是不是可以说是和谷歌浏览器一模一样。甚至百分浏览器也可以登录谷歌账号!

任何地方都可以说是与谷歌近乎一致。而且一进来就是中文体验。

3. edge

这是一款windows系统自带的浏览器,前些年这款自带的IE浏览器确实垃圾又难用,但后来Edge痛定思痛,做了很大的改变,并且和前两个一样,使用了Chromium浏览器内核,还有了很多谷歌浏览器都没有的创新性+实用性功能,例如可以使用不同声音阅读网页内容。可以登录微软账号等等,堪称完美。但最近因为Edge把生么都往里塞,现如今Edge浏览器显得有些臃肿。

4. Google Chrome

真神,谷歌浏览器。用过都说好。界面简洁。并且还占用了全球60%以上的份额。一骑绝尘,市场保有率遥遥领先。

唯一的问题就是刚安装的时候要自己去设置成中文简体:

5. 苹果Safari

全球第二大浏览器。苹果自带浏览器,可多平台同步浏览记录。在果子平台上确实很牛。因为这个自带的浏览器已经很好用了,所以一般苹果用户浏览网页也不会再下载其他浏览器了。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