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怎么给win10装声卡驱动(win10重装声卡)

 人阅读 | 作者xiaolin | 时间:2022-09-25 15:40

驱动是电脑在日常使用中不可缺少的,驱动出现故障相应的功能也会跟着有问题,如果我们在电脑上检测到声卡驱动有问题的话,我们就应该对驱动进行相应的修复,或者直接把驱动卸载重装。

更多小白一键重装系统官网_让电脑小白也会用的win11/win10/win7一键重装系统软件!尽在小白系统重装官网


系统:win10专业版

电脑:惠普电脑

1、先右击桌面上的此电脑,然后选择管理。

2、然后在管理界面中点击设备管理器,我们在设备管理器里找到声音、视频和游戏控制器。

3、接着右键声卡驱动,选择卸载设备将其卸载。

4、最后选择操作选项,选择扫描检测硬件改动。在后面的窗口中选择自动搜索更新的驱动程序软件,电脑就能自动为我们重新安装适合的声卡驱动了。当然也可以通过其它驱动工具来进行安装,驱动版本不重要只要能够正常运行就可以了。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