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电脑右下角有个白框怎么办(为什么电脑上的图标拖不动了)

 人阅读 | 作者lilintao | 时间:2022-09-23 17:50

一、问题描述

win10操作系统桌面右下角有个白色方框怎么办?IT小哥有一客户,电脑最近右下角老是跳出白色方框,之前我就让她把电脑重新启动一下,然后又好了,过了一天后,又跳出来。

如下图所示:

这个右下角白色方框,而是显示在程序最上面,如果看文档会把右下角的文档全部挡住,特别影响办公。


二、解决办法

根据以前的经验判断,在白色方框上右击,查看是否可以看到是什么程序,在右下角白色方框上右击,啥反应都没有,那怎么办呢?

用老方法,进入控制面板,看哪个软件不顺眼,就卸载哪个软件。什么叫看哪个软件不顺眼呢?看哪些软件像流氓软件,哪些软件是小厂家的垃圾软件把它卸载删除。

1、第一眼就看到了万某五笔输入法,直接卸载,正在卸载中。

2、当万某五笔卸载完成后,右下方的方框还没消失,准备卸载下一软件时,又觉得在控制面板中卸载太麻烦,而且有些残留文件没有删除,打开了360软件卸载进行残留文件删除,刚把万某五笔残留清除,右下角的方框就没了,成功解决。

关注小技术,有您想看的电脑、网络、服务器、打印机IT小技术!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