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360每日趣玩如何去掉(如何删除360趣玩)

 人阅读 | 作者yiyi | 时间:2022-09-23 16:43

电脑安装了360安全卫视后,每次开机都会弹出广告、游戏推荐、新闻咨询等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很是烦人,就像下面这样。

其实这种弹窗只需要我们简单的设置下就可以取消掉了,下面就给大家说说怎样设置360安全卫士,取消一些烦人的弹窗。

首先我们首次安装360安全卫士到我们的电脑上时,360驱动大师)

4、选择“产品推荐提醒”,打开“产品推荐提醒”选项,右侧功能选择区域“开启推荐提醒”前面的勾选取消。(广告,喜欢看广告的可以留着)

5、选择“焦点咨询提醒”,打开“焦点咨询提醒”选项,右侧功能选择区域“开启焦点咨询提醒”前面的勾选取消。(新闻、广告,喜欢的可以留着)

6、选择“每日趣玩提醒”,打开“每日趣玩提醒”选项,右侧功能选择区域“开启每日趣玩”前面的勾选取消。(游戏推送、广告,喜欢的也可以留着)

7、选择“长期未关机提醒”,打开“长期未关机提醒”选项,右侧功能选择区域“开启未关机提醒”前面的勾选取消。(长时间不关机的情况下会弹出提示)

8、选择“游戏优化结果提醒”,打开“游戏优化结果提醒”选项,右侧功能选择区域“开启游戏优化结果提醒”前面的勾选取消。(游戏结束后会弹出)

9、选择“今日精选提醒”,打开“今日精选提醒”选项,右侧功能选择区域“开启今日精选提醒”前面的勾选取消。(新闻、广告,喜欢的可以留着)

  • 开机小助手

360设置对话框左侧找到“开机小助手”,点击打开“开机小助手”选项,右侧功能选择区域“显示不定期开机推送”、“显示焦点咨询”、“我愿意参加360开机时间调查”前面的勾选取消。(广告、新闻,右下角开机的那个小窗口,根据个人习惯选择关闭其中的一些选项)

  • 木马查杀

360设置对话框左侧找到“木马查杀”,点击打开“木马查杀”选项,右侧功能选择区域“开启内容推荐提示”前面的勾选取消。(会在木马扫描界面显示)

360安全卫士设置演示视频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