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cs1.6弹回桌面怎么办(cs1.6闪退 win10)

 人阅读 | 作者xiaolin | 时间:2022-09-23 16:41

Win10能够说成如今最常见的系统之一,但近期有一些小伙伴们怎么用Win10系统电脑玩游戏经常弹回去桌面,那麼遇到这个问题应当怎么办呢?下面就和我一起来看一下有哪些处理方法吧。

Win10玩游戏退回桌面的处理方法

1、在Windows10系统桌面,右键点一下桌面底部任务栏的空缺位置,随后在弹出菜单中选择“任务管理器”菜单项。

2、在开启的任务管理器窗口中,先后点一下“文件/运行新任务”菜单项。

3、这时候会开启Windows10系统的运行窗口,在窗口中输入命令gpedit.msc,随后点一下确定按键。

4、在开启的本地组策略编辑器窗口中,先后点 击“计算机配备/管理模版/Windows部件”菜单项。

5、在开启的Windows部件菜单中寻找并点一下“应用程序兼容模式 ”菜单项,在右边窗口中寻找“关闭应用程序兼容模式模块”设置项。

6、右键点一下该设置项,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编辑”菜单项。

7、在开启的设置属性窗口中,选中“已启用”设置项,随后点一下确定的按键。

8、一样的方法,再寻找“关闭程序兼容模式助手”设置项,开启其属性窗口,在窗口中选中“已启用”菜单项,最终点一下确定按键 。那样之后再玩全屏游戏的情况下,就不容易再自动退出了。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