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win10耳机麦电流声怎么消除(耳麦为什么有电流声)

 人阅读 | 作者pangding | 时间:2022-09-19 11:28

经常接触电脑游戏的朋友肯定没少用麦克风和队友交流,通过麦克风交流可以更好的和别人配合起来。有的网友会遇到电脑麦克风有杂音的情况,体验很差,那么遇到这样的问题该如何解决呢?

更多系统教程尽在小白系统重装官网

http://www.958358.com/jiaocheng/63346.html


系统:win10专业版

电脑:联想小新Air 13 Pro

1、首先找到电脑桌面右下角的音量图标,也就是喇叭形状的图标,鼠标右键点击,然后选择声音选项。

2、然后在这个界面点击上面的录制选项,在录制里面看到麦克风我们右键点击,然后选择属性选项。

3、在属性界面我们点击高级选项,然后看到展开的默认格式当中,选择一个适合自己麦克风的通道,频率越高一般来说音质就越好。

4、接着我们看到级别选项的界面,将麦克风加强的选项滑到最左边,也就是设置未0.0dB的状态,最后点击确定就设置完成了。

关于麦克风有杂音的问题,通过以上方法基本上就能解决了,如果还是不行,则要考虑麦克风本身是否存在问题了。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