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不锈钢灶台制作过程(不锈钢厨房台面价格)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28 22:10

不锈钢厨房台面多少钱一米?

第一、看不锈钢材质,304的材质相对201或430的材质要贵出很多。

第二、看不锈钢的厚度,2.0mm的肯定比1.5mm的贵,1.5mm的肯定比1.2mm的贵。

第三、看无缝焊接、折弯和不锈钢表面处理等加工工艺水平,越精致,价格越高。

整体上看,可以参照银沅橱柜的不锈钢台面,304不锈钢材质,1.5mm厚度,表面拉丝,做无缝焊接,3m的价格平均为1000元左右。

不锈钢厨房台面加工

不锈钢橱柜台面都是在专业的不锈钢工厂加工的,制作过程也没有那么复杂,就是把一层不锈钢板使用大型压机压弯成橱柜台面的形状,做出来是空心的,再往里面垫衬板,就成了橱柜台面,当然在橱柜水槽位置要用激光开孔,然后精密焊接水盆的。其余需要焊接的位置就是一字型台面超长部分(比如台面超过设备的加工最大长度),和L型橱柜的转角部分。

考验不锈钢台面的重要参数就是所使用钢材的厚度和类型,差的钢材是要生锈的,然后是焊接工艺,再好的钢材如果焊接不过关,就会在焊缝的位置生锈或破损。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