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win10笔记本怎么切换账户(win10账户设置)

 人阅读 | 作者xiaolin | 时间:2022-09-18 11:34

Windows 10 的设置过程现在强制您使用 Microsoft 帐户登录。如果您更愿意使用本地用户帐户,Microsoft 表示您应该在之后从 Microsoft 切换到本地用户帐户。就是这样。

你需要知道的

有一种方法可以在不使用 Microsoft 帐户的情况下设置 Windows 10。如果您断开系统与 Internet 的连接,您将能够使用本地用户帐户登录。无论您是在新 PC 上完成设置过程还是从头开始安装 Windows 10,这都有效。

但是,如果你已经设置好了。Windows 10 并创建或使用了现有的 Microsoft 帐户,这不会有太大帮助。

此过程将保留所有已安装的文件和程序。你不会失去任何东西。但是,Windows 10 将不再在您的 PC 之间同步您的设置并使用其他与 Microsoft 帐户相关的功能。您仍然可以使用 Microsoft 帐户登录某些单独的应用程序,而无需使用该 Microsoft 帐户登录您的 PC。

我们并不是说每个人都需要使用本地账户。这个选择由你!我们提供这些说明是因为 Microsoft 使用本地帐户变得更加混乱。

从 Microsoft 帐户切换到本地帐户

您将从 Windows 10 的设置应用程序中执行此操作。要打开它,请单击“开始”按钮,然后单击左侧的“设置”齿轮图标或按 Windows i(这是一个小写的“i”)。

单击“设置”窗口中的“账户”图标。

单击“改为使用本地帐户登录”。此选项位于“您的信息”选项卡上,默认情况下将被选中。您的 Microsoft 帐户详细信息显示在此处。

Windows 10 将询问您是否确定要继续,并警告您将失去 Microsoft 帐户功能,例如在 PC 之间同步 Windows 10 设置的能力。要继续,请单击“下一步”。

当 Windows 10 询问时,输入您的 PIN 或密码以验证您的身份。

系统将提示您输入本地用户帐户的用户名、密码和密码提示。当有人尝试使用不正确的密码登录时,将显示提示。

输入您要使用的详细信息,然后单击“下一步”。

你几乎已经完成。点击“退出并完成”。下次登录时,您必须提供新密码。

如果您以后想使用 Microsoft 帐户,请返回“设置”>“帐户”>“您的信息”屏幕。通过提供 Microsoft 帐户的用户名和密码,您将能够将您的本地帐户链接到 Microsoft 帐户。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