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美的家用空调哪款性价比高(2022超值空调推荐美的系列)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28 22:12

有很多想买1匹空调的朋友都在关注美的这个品牌,美的的1匹空调大多价格都在两三千左右。

 

毕竟1匹空调比较小,大家也不愿意为了买一个小空调花那么多钱,可是有些人经济条件比较好,又有自己的审美,于是就想买个小巧的性能好的小空调安装在家中,比如美的的一款1匹空调,参考价格在4799元,就可以满足这些人的需求。

美的(Midea) 新一级 领鲜者 大1匹 变频冷暖 无风感 换新风空调挂机 以旧换新 KFR-26GW/BP3DN8Y-KW200(1)

这款空调有双混动新风,S加无风感,第四代自清洁,wifi智能操控等特点,下面重点讲其中三个特点。

第一:双混动新风

采用高精压风轮技术,通过新风管道将室外空气吸入室内,无需额外打孔,保持室内美观;单独开启新风小风档。

 

平时我们在家里开空调都要门窗紧闭,久了就会觉得屋子里很闷,不舒服。而双混动新风系统,就可以将室外空气吸入室内,时时换新风,不开窗也不闷。

第二:s加无风感

美的领鲜者空调采用s加无风感系统,带来舒适鲜柔的风感体验,通过柔风微孔矩阵,层层柔化,分解冷风,一键即可轻松享受“有凉感无风感”的舒适体验。

 

很多人不喜欢吹空调,是因为觉得空调直接吹风,自己会有些受不了。而这个无风感系统,会给用户带来很好的使用体验,因为这个空调吹出来的风温和不刺激,非常轻柔,就像在室外吹自然风一样。

第三:升级自清洁

这款空调采用美的最新的第四代自清洁技术,配备美的巴氏高温除菌技术,深度清洁,呵护家人呼吸健康。

 

三十分钟五十六摄氏度高温除菌,突破普通空调蒸发器高温限制,智清洁过程中达到五十六摄氏度,并持续三十分钟以上,有效除菌,出风更健康。空调长时间不使用,空调内部难免会堆积细菌,吹出来的风就有异味不干净,让人感觉不舒服,所以还是买带自清洁技术的空调好些。

 

这款空调噪音也很低,最低只有十八分贝,还有三种抽湿模式,满足不同使用需求。还可以连接APP,很方便。

 

总结:这款空调的各方面性能都很好,5.27能效比,上下左右扫风好,采用最新的第四代自清洁技术,还支持低温启动,高温制冷,智能分区送风,光感自动调节,而且这款产品的特点是,双混动新风,s加无风感系统,吹出来的风很自然,保持室内清新不沉闷,使用感很好,有条件的可以买这款空调。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