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小学生学习机哪一款比较实用(最超值的学习机推荐)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28 23:29

OK智慧教育专注教育8年之久,每一次产品的升级迭代都只为让孩子拥有更好的学习体验。

 

OK希望用孩子喜欢的方式,让孩子智慧学习,爱上学习,主动学习。

 

今天分享给孩子用过OK学习机的家长们的反馈,来看看OK学习机让家长们最满意的OK学习机的主要功能都有哪些吧~

 

OK学习机是上下两个屏幕,可以更好的保护孩子的视力。OK学习机上屏和其他学习机一样,具有防蓝光作用,减少蓝光伤害,下屏就不同了,它是和kindle一样的类纸质屏,孩子的作答记笔记都可以在下屏操作,好处是,延续孩子在学校上课的习惯,边学边记,更加有助于记忆。

 

OK学习机是学习专用的封闭系统,无需家长管控。很多家长对这点特别满意,像一些需要家长管控的学习机,最后总会被神兽破译密码,防不胜防,OK学习机从根源上就断绝了孩子边玩边学的坏习惯。

 

帮孩子找到薄弱项,让孩子精准学习。OK学习机不倡导海量题库,而是让孩子只学应该学的内容。很简单,把孩子做过的作业、试卷用OK学习机拍照上传,系统会自动定位出孩子哪里薄弱,该重点学什么,为孩子生成个人画像。

 

把孩子学习的薄弱知识点用星球图谱的形式展示在魔镜中,这样孩子只需要跟着OK学习机为他推送的专属AI学习内容重点突破就可以了,每天用最少的时间,将学习效果最大化,孩子学得开心,有成就感,自然也就越来越爱学习了。

 

当然OK学习机的功能远不止于此,以上是家长们投票最靠前的几个功能。这样一款让家长既省心又放心的学习机,谁会不爱呢~~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