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国产手机性价比最高的是哪一款(盘点2022性价比最高的国产手机)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3-30 14:48

抛开所谓的情怀理性地看,这几年国产的手机真不错,配置和性能基本上在该段位中发挥到了极致,颜值也很在线,只要不是过度耗损的话用个三五年还是很坚挺的。2-4k大众档位都有,供各位参考参考。

 

2~3k档位王者

REDMI K50Pro(2989起)

颜色:墨羽/银迹/幽芒/幻境

早在十年前击碎山寨机的红米是非常厉害的,直到现在还在推出最性价比的中档位手机。别看它起售不高,但里面的堆料很猛。采用了年度旗舰处理器,天玑9000,性能很猛很流畅。屏幕用的是三星的2K屏幕,6.67英寸,支持最高刷新率120hz,而且120hz和2K屏幕和DC调光是可以同时开启的,这点值得点赞。

 

你敢相信这部手机的后置是1亿像素?是的,后置是108MP主摄+8MP超广角+2MP微距镜头。使用了旗舰级的5000毫安大电池和120w快充技术,19分钟就可以把手机充至满电。这部手机的配置简直是王者级别。

 

3~4k档位王者

荣耀magic3Pro(3699起)

颜色:亮黑色/釉白色/晨晖金

这部手机是旗舰级手机了,价位也很诱人。采用骁龙888Plus处理器,跑得很快,虽然有人笑称骁龙888Plus是“火龙”,但这部手机内置了超导六方晶石墨烯+超薄VC液冷构成立体散热系统,散热效率很高,足够能控制骁龙的功耗温度。

 


采用6.76英寸89度超级曲面屏,显得屏幕观感更宽敞,支持120Hz刷新率。后置是5000万像素主摄+6400万黑白镜头+6400万3.5倍长焦镜头+1300万超广角,共四个摄像头,拍照爱好者可以考虑它。内置4600mAh电池和66W超级快充,续航也不赖。

 

4~5k档位王者

OPPO Find X5 Pro(5149起)

颜色:黑釉/白瓷

到了这个段位,我就推荐大家买骁龙版的了,配置比天玑版更高。手感上有优势,一体化纳米微晶陶瓷工艺,相比玻璃,陶瓷带来的手感更加温润,质地无比细腻。骁龙8的处理器可以应对日常使用和游戏了。

 

使用了6.7英寸的2k屏幕,支持1-120hz的智能动态帧率(更低耗节能)。这个版本有自研的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 芯片,后置5000万主摄+5000万超广角+1300万长焦,整体拍照效果绝佳。搭配5000毫安电池和80w快充的续航方案。

 

以上盘点的各个价位的国产手机,都是目前比较强悍口碑也很好的,有你喜欢的吗?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