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苹果手机微信视频怎么开美颜和滤镜(苹果13怎么没有HDR)

 人阅读 | 作者xiaolin | 时间:2022-09-13 22:27

智能手机是我们常用的生活必备品,在苹果手机中微信视频通话是一个常用的功能,不过一般的视频是用的原相机,那么如何在苹果手机使用微信视频通话过程中开启视频效果呢?这里为小伙伴们带来分享,看一下有关的设置教程。

测试设备:iphone 13

实操步骤:

1、在微信视频通话的过程中在手机右上角下滑打开【控制中心】,在控制中心左上角选择【视频效果】。

2、在视频效果弹出页中选择【人像】模式,即可打开微信视频效果,打开人像功能后背景更加虚化,显得人物突出,也就更好看了!


总结:先打开微信视频,然后在右上角下滑“控制中心-视频效果-人像”打开苹果手机视频美颜!

以上就是苹果手机微信视频开美颜效果的方法,喜欢就关注【源代码设计笔记】,后期会有更多科技资讯。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