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qq怎么群发信息给好友(消息群发详细操作步骤)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30 23:16

群发,指通过软件或其他方式对受众进行群体式广告发送,随着科技进步,群发不再是意义上的手机信息群发,短信群发。新媒体的发展逐步升级,QQ群发,微信群发,微博群发。

短信群发是一种互联网初期比较流行的广告宣传方式,通过短信群发平台,或是个体的短信发送工具,向目标群体广泛发送广告信息,从而达到营销的目的。用来群发的软件其实有很多可以借鉴,下面我具体为你们介绍吧~



 



如今我们的工作上大多数是依赖软件来进行管理,我们公司群发通知或者其他信息主

要依靠以下几个:

1.微信群发

微信群发是指通过腾讯微信社交软件把相同的一条信息同时向多个微信好友分别发送,达到快速便捷给众多微信好友发送信息的功能,包括了个人微信群发和微信公众平台微信群发。微信群发通过微信自带通功能里面的群发助手功能,一次行可选择200名以内的好友发送消息,是腾讯微信的常用功能之一。微信群发功能为一次性向多人发送相同内容的消息节约了大量时间,常用节日祝福、活动通知等。

2.QQ群发

①打开QQ,点击想要发送的消息,点击多选

②点击分享的图标

③选择逐条发送

④最关键的一步,点击右上角的多选,要不然发的消息不是逐条发送

⑤选择要发送的好友(逐条转发最多好像是只能选9个人,如果再多那就不是逐条转发了)

⑥选好后,点击右上角的发送

3.里德助手群发

里德助手是一款社交电商、微商、零售实体店、个人都可使用的工具软件,在信息的群发上不局限于微信群发,还可以进行手机短信的群发,首先打开里德助手软件—选择群发短信—编辑群发内容—选择通讯录内发送对象—设置群发时间—一键群发就可以了,它的操作是非常简单的,也不会收取其他的额外费用,是我的首选之一;除此之外,它还有一些批量管理客户关系、清理僵尸粉等功能,非常实用。



 



群发的方法有许多种,最常见的无非以上几种,你们可以参考参考。

短信群发的好处也是非常的直观,对于商场和企业来说有着很好的宣传效果,利用群发软件来进行辅助宣传,也能很好的节省时间和成本。假如你在群发短信的时候效果不明显,你应该考虑的问题是你群发的方法以及内容是否适用于当代经济发展的需求。希望这篇文章可以给你们带来帮助。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