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Chrome、Edge抢市场 Firefox浏览器市占率暴跌到生死存亡阶段

 人阅读 | 作者xiaofeng | 时间:2022-08-16 00:25
1.jpg

Firefox为何一直在下滑?之前是Chrome抢市场,近两年微软新版Edge也加入竞争行列,两大巨头提供的浏览器服务更多,抢走了大量Firefox用户。更重要的一点是,在移动平台上,Chrome、Edge更有优势,Firefox一直未能抓住手机用户,市场占有率不断下滑,移动平台占比不到0.5%。

对Firefox而言,更麻烦的一件事是营收,去年营收5亿美元,其中4亿美元是来自于Google搜索引擎合作,此一合作将至2023年,随着Firefox市场占有不断探底,此部分合作就算不被砍掉,收益也会再下滑。

目前Firefox将重点放在了隐私与安全上,但此优势能否使Firefox起死回生实在很难说。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