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等待更好时机再进场?传NVIDIA延期GTX 1630发布、RTX 40系列也将延迟一个月

 人阅读 | 作者xiaolin | 时间:2022-08-15 23:26
据之前传闻,NVIDIA打算推出GeForce GTX 1630来取代现阶段的GTX 1050 Ti,并与对手AMD Radeon RX 6400对线入门级游戏显卡市场,且原本预计这周就会上市,不过近期外媒得到了最新消息表示,GTX 1630可能会延期发布,原因不太清楚,估计并非产品上有出什么问题,而是NVIDIA要等到更好的时机再推出。

比起入门级显卡,相信中高端群体用户更想知道RTX 40系列何时登场,根据公众号之前报导,原本预计最快可能8月就能先看到大哥RTX 4090,不过外媒得到的最新消息也确定RTX 40系列发布日期将延迟一个月,RTX 4090到9月、RTX 4080到10月、RTX 4070到11月。

至于延期的原因,或许就和之前前另一则传闻所说,由于目前挖矿市场对于显卡的需求已经降低许多,RTX 30系列供货相当稳定,因此库存也不少,或许NVIDIA要等到RTX 30系列库存清得差不多才愿意推RTX 40系列。

当然,跳水降价是清库存最快的方法,不过可能老黄觉得现在还不急,所以宁愿推迟新卡上市,也不打算直接调降RTX 30的价格吧。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