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免费云服务器

 人阅读 | 作者xiaolin | 时间:2024-03-28 21:35

免费的云服务器阿贝云

1.进入免费云服务器页面

2.创建好实例以后,进入管理界面点击安装系统,安装完系统后可以看到实例正在运行,接着在重设密码这里重新设置密码(按照要求就可以),完成后就可以通过远程桌面连接进行连接了。

3.win搜索框搜索远程桌面连接,点击打开,复制基本信息中公网信息的IP地址,然后填入用户名和密码,一般以windows为系统的云服务器创建时的用户名默认为Adminstrator,密码为刚刚设置的密码(第二步中的密码),在弹出的界面中点击是即可进入远程桌面控制。

不得不提及一下这个云服务器和其他云服务器之间的区别

进入远程桌面连接后,桌面出现网络浏览器,对于阿贝云服务器,其服务器没有对浏览器设置安全访问权限,这就意味着,不需要过多的设置就可以直接访问很多数据并上传或者下载。这在阿里云的服务器中要在安全选项中打开相关设置才可以上传或者下载,安全级别不是一个等级。有好也有坏,好处是,免去了繁琐的浏览器设置,坏处是浏览器不太适合于大型数据的爬取等。

以上仅为自身总结经验和尝试,酌情学习哦~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