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神州网美丽中国频道编委会暨专家指导委员会在京成立

 人阅读 | 作者lilintao | 时间:2024-03-28 21:32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

神州网北京(辛闻)2021年6月20日,神州网美丽中国频道编委会暨专家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海淀召开。神州网总编室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这是神州网美丽中国频道成立后,为了使美丽中国频道在全国的采编工作更加规范、更加专业,更加精准而实施的新举措。愿神州网美丽中国频道不断创新,越办越好。

会上宣布,担任神州网美丽中国频道专家指导委员会名誉主任的有:中央宣传部原副部长王伟华,中智科学技术评价研究中心主任李闽榕,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洪长春,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副会长石恒臣,国际亚细亚民俗学会名誉会长、中央民族大学教授陶立璠。西苑中海(北京)书画院院长郑雷当选神州网美丽中国频道专家指导委员会主任,中央党校原机关服务局巡视员刘彦龙、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管理中心副主任刘俊岩、中央电视总台总导演申整齐任专家指导委员会副主任。

原文化部艺术人才培训中心副主任高金福当选神州网美丽中国频道编委会主任,北京大学教授符明德任编委会执行主任,中国民族春晚总导演张建军、北京人书画院院长王剑波任编委会副主任。

神州网美丽中国频道总编郑武豪和编委会主任高金福为各位专家颁发证书。

总编郑武豪说:“神州杂志是由中国文联主管,神州网是神州杂志社唯一的官方网站,神州网坚持“繁荣大众文化、复兴中华文化、包容多元文化”的办刊宗旨,依托与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央视网、中国新闻网等数十家网站的渠道资源,以图文、视频等为主要表现形式,解读传承、关注创新、提供资讯、传播正能量,在宣传报道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中均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美丽中国频道编委会、专家指导委员会的成立一定能够为建设美丽中国,开创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时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专家指导委员会郑雷主任提出,美丽中国频道专家指导委员会要集聚学术人才、建设高质团体、形成高端智库,助力美丽中国建设的高质量发展,是这次会议的主旨。

美丽中国编委会是由长期关心和关注我国文化建设的知名人士,以及各省市知名媒体专家、记者、学者,精英翘楚组成。

最后,编委会主任高金福指出,神州网美丽中国频道编委会暨专家指导委员会的成立,是唱响中国主旋律的举措。正是应势而生,顺势而为,一定能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出应有的力量。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