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一加承诺:双11一加Ace 2系列在官方店为历史最低价!

 人阅读 | 作者pangding | 时间:2024-03-28 21:07

【手机中国新闻】一年一度的双十一促销节活动这两天就要正式启动了。为了让用户买得放心,买得安心,10月23日,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发微博称:一加郑重承诺,双11期间一加Ace 2系列在官方旗舰店均为历史最低价!

一加双11

一加官方表示,为了让更多用户体验到一加Ace 2系列的王牌产品力,一加联合各大电商平台郑重承诺以下王牌宣言,双11期间:1、一加 Ace 2 系列官方历史最低价;2、全力保障供货。

李杰称:前几天在我的微博问过大家想要哪些双11活动政策,我们内部团队认真参考了大家想要的优惠建议,联合各大电商平台,给出了最具诚意的双11优惠政策。

李杰微博截图

一加Ace 2系列自发布以来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支持,用户口碑好评如潮,我们非常感谢大家对“产品力优先”的认可和支持。相比同档位产品,一加Ace 2系列堪称最保值的手机之一,它极少降价,降价幅度也非常小。李杰表示,为了让更多用户体验到一加Ace 2系列的王牌产品力,这次双11我们也会全力保障供货,确保购买无忧。

一加Ace 2于今年2月份发布,采用了一加11同款“黑洞灵感美学”设计。配置上,该机全球首发1.5K灵犀触控屏,搭载满血版骁龙8+移动平台,内置5000mAh大电池,支持100W长寿版超级闪充,共有12GB+256GB、16GB+256GB、16GB+512GB三种内存配置可选,发布之初分别售价2799元、3099元及3499元,现在在官网的到手价分别为2599元、2799元及3099元。

除了一加Ace 2,一加Ace 2系列手机还包括一加Ace 2 Pro和一加Ace 2V,后两者目前在官网分别售价3399元起、2099元起。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