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华为手机怎么设置锁屏壁纸(华为自带的锁屏技能)

 人阅读 | 作者舞动奇迹 | 时间:2023-05-26 13:25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们的华为手机有很多非常好用的功能,但是下面这些锁屏后才能实现的逆天功能,你都知道吗?接下来就带各位一探究竟,希望可以帮到你哦!

 

一、锁屏功能

1.锁屏文字

首先是锁屏文字功能,当锁屏后,你还想屏幕上面出现这么炫酷的锁屏文字效果吗?接下来就带各位看看具体的操作步骤!

 

第一步:这个功能其实就隐藏在我们华为手机的【设置】里面啦,只要你按下【桌面和壁纸】即可:

 

第二步:然后在【锁屏签名】处,直接输入你想展示的动态文字就行啦。

 

2.锁屏拍照

如果你想在锁屏状态下还能实现拍照的话,那么我们的华为手机也是支持的呢,只要你按照如下步骤,就可以开启熄屏快拍效果了呢!

操作方法:【相机】-【设置】-【熄屏快拍】-【启动相机并拍照】。

 

二、其它功能

1.双击截屏

熄屏状态下还可以实现截屏?这恐怕也是我们华为手机独有的黑科技啦,只要你在锁屏状态下,用指关节双击屏幕,或者同时按下【电源键+音量下键】,就可以实现这个操作啦。

 

2.扫描翻译

手机锁屏后那一排按钮是什么?你有想过这个问题吗?其实这些分别就是扫描、智慧功能、翻译、手电筒等功能啦!

首先,选择最右侧的按钮:

 

接下来,将其对准任意外文,然后就能实现快速翻译:

 

OK,以上就是我们华为手机锁屏后一些非常好用的操作啦,你还知道其它功能吗?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