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airdrop怎么打开(iPhone上打开AirDrop教程)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3 19:08

通过在 iPhone 上打开 AirDrop,您可以允许附近的 iPhone、iPad 和 Mac 设备发送和接收您的文件。您可以仅为您的联系人或所有人启用此功能。我们会告诉你怎么做。

如果您不熟悉该功能,AirDrop 是 Apple 的文件传输功能,可让您在 Apple 设备之间共享文件。此功能以无线方式工作,因此您不必使用电缆来传输文件。

使用完该功能后,您可以关闭 AirDrop以防止人们向您发送文件。

在 iPhone 上启用 AirDrop

要激活该功能,首先,在您的 iPhone 上启动设置应用程序。

在“设置”中,选择“通用”>“AirDrop”。

在“AirDrop”页面上,选择以下选项之一:

  • 接收关闭:选择此选项可在 iPhone 上禁用 AirDrop。
  • 仅限联系人:选择此选项以允许保存在您的联系人中的人向您发送文件。
  • 所有人:选择此选项以允许所有人发现您的 iPhone 并向您发送文件。

启用 AirDrop 后,附近启用 AirDrop 的设备可以找到您的设备并请求向您发送文件。享受!

如何在 iPhone 上使用 AirDrop 发送文件

如果您想使用 AirDrop 共享文件,请首先启动您要共享的文件所在的应用程序。例如,我们将使用照片应用程序。

在“照片”应用中,点按要分享的照片或视频。然后,在全屏项目的左下角,点击共享图标(从框向上的箭头)。

在顶部的共享菜单中,选择支持 AirDrop 的设备来发送您的文件。

您的收件人将收到接受或拒绝您的文件传输请求的提示。如果他们接受,您的文件将被发送。你都准备好了。

如何在 iPhone 上使用 AirDrop 接收文件

要通过 AirDrop 在您的 iPhone 上接收文件,只需让发件人在其 AirDrop 设备列表中选择您的 iPhone 。

当他们这样做时,你会在你的 iPhone 上看到一个提示。接受此提示,您将收到发件人的文件。

这就是您在 iPhone 上打开和使用 AirDrop 进行文件传输任务的方式。很有用!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