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三星t959黑屏解决方法(修复手机黑屏的操作技巧)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17 16:19

近日科技圈可以说是有点热闹啊!前几日先是一加8手机的透视事件,现在又来了一个三星手机黑屏。一提到三星手机,大家可能想到的是三星的柔性曲面屏,顶级的屏幕工艺还有全球第一大的手机厂商。排名比苹果还要靠前。那么作为一个那么大的厂商怎么会出现大面积的黑屏现象呢?

首先我们来想一下,大面积的出现手机黑屏这个问题肯定出现不是我们人为的问题,黑屏也不会是手机的硬件问题。那么肯定是系统出现了故障或者BUG。说实话我们现在可以说手机就是我们身体的一部分,出门支付、出行、门禁卡都是离不开手机。突然出现手机黑屏,手机变搬砖不能用,也是一个挺操蛋的事情。

为什么会出现这个问题呢?可能三星系统的工程师这两天也是忙着520去约会了,没有时间去敲代码,去进行系统维护。哈哈哈哈,开个玩笑皮一下。三星也在官网发出了声明,说正在积极排查原因,并且尽快提供解决方案。说实话我觉着这个行为是不负责的,没有说出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造成的黑屏,也没有说解决方案,也没有说具体解决时间。只是说了一句模棱两可的答案。

 

我觉着没有备用机的可以考虑换手机了,等官方解决好我估计黄花菜都凉了。那有没有什么解决方案呢?出现这种问题肯定是系统的问题,从新刷一个系统应该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另外在三星的官方微博下面也有网友给出了解决方法,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1.黑屏状态下,按开机键2次,进入相机; 2.下拉通知栏,进日期和时间(设置-常规管理-日期和时间-关闭自动设置日期和时间) 3.断开WIFI和移动数据,日期改 为2020/5/1; 4.重新连接WIFI和移动数据,进入锁屏设置(设定-锁定屏幕-将锁屏应用更新到最新版本-关于锁定屏幕-更新到最新版本)

其实这个方案适用于所有的安卓手机,手机系统出现了问题,都可以在关机的情况下按住电源键和音量键来进行操作。

 

说实话三星作为一个大厂,先是note7爆炸事件,现在又有黑屏事件,三星应该好好地优化一下自己的系统了,那么大的公司不是说没有实力,只能说在系统上没有下功夫。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在评论区进行讨论哦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