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三星f52值不值得购买(三星Galaxy F52测评)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3-27 14:05

三星Galaxy F52是三星公司在今年5月份发布的机型,上市之初8G+128G版售价为1999元,而双十一期间的优惠价格达到了1379元,目前价格停留在了1699元,抛开最低价格不谈,这款三星Galaxy F52的购买吗?

 

对于值得不得购买这个问题,我们需要结合三星Galaxy F52硬件配置、价格以及其他品牌的手机进行综合对比分析。

三星Galaxy F52延续了三星简洁的设计风格,为手机加入了玻璃背板设计,搭配圆润四角、平滑边框的设计为用户带来了出色的持握感。

 

CPU方面,三星Galaxy F52采用了一款中低端的手机处理器高通骁龙750G芯片,这款CPU常见于2000元以下的机型,性能略高于天玑800U性能。内存和闪存规格官方并未提及,个人推断搭载的应该是LPDDR4x内存+UFS2.2闪存。

 

屏幕方面,三星Galaxy F52采用的是6.6英寸LCD屏幕而不是三星AMOLED屏幕,屏幕分辨率为1080 x 2408 (FHD+),支持120Hz刷新率,对于LCD屏粉丝来说比较值得关注。相机方面,三星Galaxy F52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200万像素 景深镜头的四摄组合,在同价位的手机中相机配置还不错,当然后面两个镜头属于凑数级别。三星Galaxy F52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25W快充,同时支持3.5mm耳机插孔以及TF卡扩展功能。

 

不足的地方就是Type-C接口数据传输标准为USB2.0。整体来看,三星Galaxy F52不算是一款低配机,如果价格在1379元,那么可以考虑购买,当前的1699元并不值得购买,因为这个价格可以购买到硬件配置更高、快充性能更高高通骁龙870手机。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