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荣耀magic3pro值得入手吗(荣耀magic3pro评测)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4 15:25

进入8月,国内手机市场的热度骤然升温,在半个月的时间内,几家品牌都发布了新品旗舰手机,大战在即。在这种节奏下,只能是狭路相逢勇者胜。而最近势头猛烈的荣耀,也推出了其旗舰系列——Magic3系列。这次评价君就与你一同,走近新品旗舰手机Magic3 Pro,让我们看看这款手机有哪些特点,值不值得购买。

 

我们还是先按照接触到这款手机的顺序来,先看看外包装。

 

这款手机的外包装上,描绘了日出日落前后稍纵即逝的时刻,也就是“Magic Hour”,在这一时刻,天空中有魔法一样的色彩,有深度和想象力,这正是Magic3 Pro所要带给人们的。

 

其产品附送贴膜,保护壳,同时也有数据线和充电头。

 

其附送66W快充,同时还有50W无线快充技术,4600mAh电池带来充足电力。

 

给人最深刻印象的,就是其89度超级曲面屏,打造出无边际的,满溢感的视觉体验。

 

 

此外,可以看到手机顶部和底部有双扬声器配置,提供更好音效。

同时,新手机边框被进一步收窄,机身宽度也随之做到了74.9mm,持握体验进一步升级。

当然,这只是开始,接下来,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下这款Magic3 Pro,从外观、屏幕、影像、性能等方面。

外观,华丽中传承大气设计。

在拍摄Magic3 Pro的过程中,评价君和卷儿姐深深地喜欢上了这款手机,其颜值,质感,屏幕表现,摄像头布局风格都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此外,这款荣耀Magic3 Pro的气质很熟悉,似乎似曾相识。最后评价君想到了,Magic3系列外观上有一种承接华为Mate的感觉,那种大气与质感并存的产品体验感觉。

 

确实,这款手机拿在手里可以给用户平添一份自信,气质出众。

 

 

可以看到,不管是白色衣服还是黑色衣服,这款釉白色可以说是百搭,而曙光蓝、晨辉金、亮黑色估计也会质感十足。

 

很显然,这款手机的外观就是一个人品味的名片啊,拿在手里,放在桌上,都有一种气质和质感呈现。

屏幕,带来出色的视觉体验。

荣耀Magic3 Pro采用了6.76英寸柔性OLED屏幕,真10.7亿色,支持HDR10+,支持DCI-P3广色域,色准△E<0.8。此外还具有1920Hz高频PWM调光,可以在屏幕低亮度下降低闪烁情况,这虽然会增加成本,但对于视觉舒适度还是十分有帮助的。

 

此外,这款手机还具有更高的分辨率,达到了2772x1344,而不是传统的2400x1080,这样无疑可以带来更丰富的内容。此外,高分辨率的时候,也可以使用高刷新率,这点不用担心。

 

其还具有智能切换功能,这样既可以使用高刷高分辨率,也可以在需要省电的时候及时提升续航。

 

 

 

我们可以看到,在不同的环境里,这款屏幕都能带来精彩的画面呈现,这想不吸引人的视线也是不能够的啊。

 

同时,修长的屏幕也更利于持握,从而在减少持握疲劳感的同时,获得更大冲击力的视觉体验。

拍照,强悍的全能多面手。

一般来说,现在即使是旗舰级手机,也很少能在拍照上做得面面俱到,比如说虚化效果,比如说长焦表现,比如说主摄方面。但是,荣耀Magic3 Pro,可以说确实做到了,十分彪悍。

 

其采用了四个摄像头,一个dToF镜头,加上闪光灯,组成了一个类似“缪斯之眼”的设计,融合了六边形的设计,采用了总体居中,众摄像头围绕其中的设计方案。

 

其采用了5颗镜头和功能组件,包括5000万像素主摄,1/1.56英寸大底,还有个6400万像素黑白镜头,这双镜头一组合带来震撼纯净的画面表现。

其它方面,具有6400万长焦镜头,支持3.5X光变,10X混合变焦,100X最大变焦,还有1300万超广角。此外,还有8X8 dToF激光对焦系统,可以实现精准的虚化表现。

 

经过评价君的测试啊,中间的镜头是黑白镜头,这说明这颗黑白镜头是这次镜头组合里的重点组件,可以为照片提供更多的信息和细节。

众所周知,荣耀以前的旗舰是麒麟芯片,而这次用了高通芯片,为了继承和发扬荣耀在影像方面的实力,荣耀推出了Honor Image Engine图像引擎,可异构不同芯片平台,插件化整合芯片能力,实现软硬件能力的最大化。

简而言之,不管哪家芯片,配合上这个独立引擎,都会带来荣耀所能提供的更好画质。

当然,说这些未免有些不够具象,我们来看看拍照表现便知。

首先,要知道Magic3和Magic3 Pro在拍照上,差了一个长焦,3.5X的光学变焦,还是6400万像素,合成1600万,画质出色。当然,如果没有3.5X长焦,也就不会有10X混合变焦,所以这颗镜头十分重要。

 

先看看,这是荣耀Magic3 Pro的主摄,27mm焦段。主摄很强,但并不是说就一定有合适的构图内容,有可叙述的点。

 

但10X长焦之后呢,我们就可以看到正在热火朝天地修建的博物馆,这就十分有内容了。

 

又比如,我们拍摄荷叶,镜头需要考虑微霾的空气,于是总体看不出个数。但是3.5X长焦后,手机完全处理荷叶,这画质效果就出来了。

 

 

同样这两张荷叶,也是评价君用3.5X和10X长焦拍摄的,十分喜欢。

 

此外,想拍荷花上的水珠,也是可以实现的哦。

 

还有,当我们拍摄昆虫之家的时候,会觉得奇怪,这是什么东西呢?

 

用10X长焦可以发现,一只黄蜂刚好钻进了小木棍里,它一定很开心吧。这个细节,没有长焦是不行的,离黄蜂太近无疑是危险的。

 

 

此外,用长焦拍拍生活小品,记录下休闲一隅,午后时光,也是很不错的。

 

接下来我们看看上图,大光圈的虚化效果。一般来说,这种每个花朵之间的部分是最容易处理不好的,类似人张开的手指,对相机就是一个陷阱。但荣耀Magic3 Pro配置了8X8 dToF激光对焦系统,可获得64个区域的不同深度信息,自然对深度估计就更为准确了。

 

 

人像方面,其同时发挥了在美颜和景深算法上的优势,不仅是人物面部,人物的全身都可以有很好的虚化效果。这样就可以抛开环境,随时拍出人物主体突出,人脸亮度适中,肤色自然的人像了。

 

荣耀Magic3 Pro还有1300万像素的100°前置镜头,有1.22μm大像素,可拍出色彩、曝光出色的自拍。此外,除了普通焦段,其还有0.8X和广角可选,可拍出更多的环境氛围,进行vlog创作也更为方便。

同时,Magic3 Pro还具有3D深感摄像头,可支持全天候的人脸解锁。

 

篇幅所限,就放一张夜景照片吧,由于有黑白镜头,其夜景效果极为华丽,黑色更纯净,色彩更通透。此外,Magic3 Pro还支持10bit 4K HDR视频录制,以及8款好莱坞调色师调制的3D LUT,大家可以创作自己的电影风格视频,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

性能,OS Turbo X加持

Magic3 Pro配置了骁龙888 Plus,性能已属下半年顶级,这个还是没人怀疑的。骁龙888 Plus采用了业内最新的X1超大核架构,配合A78大核架构,带来更出色性能。

荣耀还开发了OS Turbo X技术,具有超低时延引擎,抗老化引擎,智慧内存引擎,打开APP更迅速。还有GPU Turbo X引擎,这一技术已声名在外,可让游戏体验更好。

 

其支持60帧《原神》,90帧《王者荣耀》《使命召唤》,120帧《QQ飞车》等,带来强悍游戏体验。

 

评价君体验了一段时间,体验确实出色。大屏幕高色域下,搭配0.8mm业内最大振幅的双扬声器,游戏的投入度更高。

 

而且,性能表现十分稳定,任战况激烈,《使命召唤》全程90帧下体验还是很好的。

此外,荣耀Magic3 Pro采用了石墨烯和超薄VC液冷立体散热技术。其中超导六方晶石墨烯技术导热性比上一代石墨烯提升50%,配合大型液冷散热片,散热效率更高。

 

评价君测试了游戏后手机后盖的温度,确实均热性做得很好,中间最高温度也只比四角高一点,有利于快速散热。

此外,IP68防尘防水,3麦克高动态立体声拾音,车辆导航技术,隐私保护方面也都有很多创新,就不一一介绍了。

 

小结

总的来说,荣耀Magic3 Pro有几个显著特点,便于我们了解这款手机:

首先是颜值极高,设计大气,配色上颇具质感,显示出设计和审美上的功力;

其次,是拍照上采用了豪华阵容,还有Honor Image Engine图像引擎,大幅提升表现;

第三,就是系统上也有荣耀自己的加持,比如OS Turbo X技术等等,从而实现比标准业内配置更好的体验。

 

最后介绍下其售价,目前荣耀Magic3 Pro的8+256GB版售价5999元,12+512GB版的售价6799元,有三种配色可选。如果你正在寻找下半年新款高端旗舰手机,那么这款荣耀Magic3 Pro还是建议了解一下了,相信你会发现很多与众不同的地方的。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