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vivoy30处理器是什么(vivoy30手机价格参数)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18 22:44
近日,手机中国注意到,vivo有一款新机已经正式在海外市场发布。这款新机名为vivo Y30 5G,目前,国内市场上vivo也有一款Y30手机在售,但是两者在配置方面还是有很大的差别的。

vivo Y30 5G

根据官方信息,这款海外的vivo Y30搭载了联发科的天玑70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采用了台积电7nm工艺打造,CPU为八核心设计,分别为两个A76大核和六个A55小核,GPU则为Mail-G57。性能方面,天玑700可在安兔兔上取得大约30万左右的跑分,可在GeekBench5平台上得到单核570分、多核1780分的成绩。

vivo Y30 5G

其他方面,这款海外的vivo Y30搭载了一块6.51英寸的LCD屏幕,分辨率为1600×720像素,最高刷新率60Hz。与此同时,该机内置了50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支持10W的有线充电。从这些信息我们不难看出,这款产品是一款入门级别的手机,但是,就算是入门级手机,vivo依然为这款Y30配备了一颗5000万像素的主摄镜头和一颗200万像素副摄镜头,前置摄像头则为800万像素。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