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荣耀v40怎么样值得买吗(荣耀v40评测)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18 22:46

荣耀今年发布的几款新品似乎销量比起之前要差很多,作为荣耀首款脱离华为之后的v40系列如今在各大电商平台的补贴下也已经来到了3000元以下,那么这款手机如今到底是否还值得入手呢?轻松测评带你轻松了解一下。


外观设计

首先外观方面这部手机还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机身背部的设计语言还是有一定亮点。色彩的选取方面也没有太多的说道,毕竟现阶段大多数手机厂商对于色彩方面的调教还是非常出色的。回归到机身正面采用的双挖孔的方案,但说实话这次采用的是挖孔设计可比之前的华为系产品好看不少,毕竟挖孔尺寸缩小了整体的美观度也就上去了。当然作为一款3000元以上的旗舰机,必然而然是双曲面的屏幕,而且曲面的弧度还是非常大的,这点还是看个人的喜好程度了,毕竟有些人喜欢直屏有些人喜欢曲屏。

 

性能配置

性能方面应该是这部手机最大的短板了,采用的联发科天玑1000+的芯片,作为一款2021年3000元以上的机型,采用这样的芯片以及us2.1的闪存以及lpddr4的内存组合着实的有些过时了。虽说联发科天玑1000+的芯片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但说实话3000元以上的价位甚至2000元以上的价位买到这样的性能配置心里还是有一些不舒服的。即便是oppo vivo这类专注于线下的运营渠道商如今也开始做性价比高的产品。

 

续航快充

续航方面荣耀v40终于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在中端价位上也是比较具备性价比的。首先66w的有线快充算是很好的弥补了v40电池容量方面较小的遗憾。其次50w的无线闪充在这个价位上也算是比较不错的配置了,至少目前在荣耀脱离华为之后已经发布的几款产品线当中,如果按照续航的表现那么荣耀v40一定是最好的那一个。

 

最后再来谈谈影像方面,脱离华为之后的荣耀再也没有使用所谓的定制镜头。无论是前置的型号还是后置的模组都跟其他厂商没有太大的差别。回归到实际的成像方面荣耀v40的表现也趋于平平,并没有太大的亮点只能算作够用的水准。在这个价位上比起oppo vivo系的产品还是要弱一些。

 

 

综上所述,荣耀v40如今在电商平台的补贴下来到了3000元以下的价位,在荣耀今年的产品线当中还算是比较具备性价比的那一款,但要放眼到整个手机市场v40的确不占据任何的优势,更重要的是v40还不能升级所谓的鸿蒙系统。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