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google pixel 6参数(处理器将会是谷歌自研芯片Whitechapel)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6-19 16:56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将于今年发布的 Pixel 6、Pixel 6 Pro 两款机型的主要配置。

谷歌 Pixel 6 系列主要配置曝光,自研芯片加持

值得一提的是,Pixel 6. Pixel 6 Pro 的处理器将会是谷歌自研芯片「Whitechapel」,基于三星 5nm 工艺制程,搭载 ARM Mali-G78 GPU 芯片。从规格来看,将会媲美今年旗舰级别芯片的性能。

具体参数配置上,Pixel 6 搭载 6.4 英寸 AMOLED 屏幕,后置 5000 万像素主摄 + 12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前置 800 万像素单摄,辅以 4614mAh 电池,存储规格为 8GB+128/256GB,运行 Android 12 系统。

谷歌 Pixel 6 系列主要配置曝光,自研芯片加持

配置规格更高的 Pixel 6 Pro 则搭载 6.71 英寸 OLED 屏幕,后置 5000 万像素主摄 + 4800 万像素长焦 + 12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前置 1200 万像素单摄。辅以 5000mAh 电池,存储规格为 12GB+128/256/512GB,同样运行 Android 12 系统。

谷歌 Pixel 6 系列手机的具体发布时间仍有待确认。

谷歌 Pixel 6 系列主要配置曝光,自研芯片加持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