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红米8a游戏测评(玩游戏太爽了)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6-19 16:50

如今,就华为、小米、OPPO、vivo等智能手机厂商,不仅在硬件配置上展开激烈的较量,比如采用更高功率的快充,更大像素规格的摄像头,也在软件系统上持续优化升级。对此,在笔者看来,就软件系统的及时更新,已经成为用户选择机型的因素之一,这促使各大智能手机厂商越来越重视这一方面的内容。近日,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Redmi 8A 现已推送 MIUI 12.5.1 稳定版更新,新增安卓首创手势 Turbo 等多项功能。Redmi 8A是Redmi(红米)于2019年10月14日发布的手机,已经可以称之为一款老款机型了。因此,通过更新最新版本的系统,有助于提升智能手机用户的使用体验。

Redmi 8A推送MIUI 12.5.1稳定版更新

 

具体来说,MIUI 12.5.1 稳定版的更新日志显示,在系统方面,Redmi 8A这款智能手机新增安卓首创手势 Turbo,极速响应,流畅于心。手机的Turbo,常与GPU连用,它是一种软硬协同的图形加速技术,类似汽车上的涡轮增压,能够使手机GPU图形运算整体效率得到大幅提升,同时降低能耗。miui12.5手势turbo的作用是,在GPUTurbo的加持下,同等硬件参数的手机,GPU处理性能可以提高60%,而GPU的功耗可以降低30%。在游戏特效的对比中,表现画面为更加逼真,光线分布更加均匀,色彩也更加浓艳好看。

同时,Redmi 8A这款智能手机在完成系统更新后,还新增算力升级,20 倍渲染力,渲出大精彩;新增机型分级,不同手机,都更流畅;优化更新Google安全补丁 (2021#08),提升系统安全性;优化系统优化,更轻、更快、更省电。

Redmi 8A推送MIUI 12.5.1稳定版更新

 

根据互联网上的公开资料显示,小米于去年 12 月发布 MIUI 12.5 系统,小米手机官方表示此次升级不亚于一个大版本更新,而在流畅度方面,小米手机官方宣称系统内存占用平均下降 35%、功耗下降 25%、超级壁纸功耗最高下降 40%。按照介绍,MIUI 12.5版本的系统还带来了新的光锥动效架构、更沉浸的半透明动态模糊、新的超级壁纸、新的通知系统音、更细腻的振动触感,还有「One more thing」的 MIUI+ 协同功能等。其中,小米MIUI+跨屏协作首次连接需要通过扫码连接,保持WLAN和蓝牙开关的开启状态,就能实现手机和电脑的连接。按照官方说法,首次连接之后选择自动连接,今后将手机靠近笔记本电脑之后即可自行连接,无需多余操作。

Redmi 8A推送MIUI 12.5.1稳定版更新

 

对于这一次更新MIUI 12.5.1 稳定版的Redmi 8A来说,机身正面为一块6.22英寸水滴屏,HD+分辨率,表面覆盖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整机采用了纳米镀膜,支持生活防泼溅。背部有一层层纹理,采用中轴线对称+3D曲面。按照介绍,水滴屏又称水滴全面屏,它并非是一种屏幕玻璃材质,而是从形状、工艺上命名的一种是手机屏幕正上方由于追求极致边框而采用的一种手机显示屏解决方案,因屏幕顶端为摄像头保留的非显示区域和水滴一般大小而得名。对此,在笔者看来,在2021年的智能手机市场,水滴屏已经不是潮流趋势了。对于华为、小米、OPPO、vivo、三星等智能手机厂商发布的新机,很多都采用了挖孔屏的设计方案。在机身配色上,Redmi 8A这款智能手机有珊瑚橙、深海蓝、耀夜黑三种颜色。Redmi 8A高度为156.5毫米,宽度为75.4毫米,厚度为9.4毫米,重量为188克。

Redmi 8A推送MIUI 12.5.1稳定版更新

 

最后,在核心配置上,Redmi 8A搭载了高通骁龙439处理器。根据互联网上的公开资料显示,高通骁龙439处理器是用12纳米制造的,其设计目的是提高性能和节省大量电池。一个更小,更独特的处理器与六角数字信号处理器相结合设计,以支持25%的电力使用改善,这样你的设备可以在充电之间维持更长的时间。CPU性能提高25%,您可以快速浏览网页并体验平滑地滚动。支持多达21 mp相机和双图像信号处理器(Isp),让您捕捉照片的零快门滞后。使用高通快速充电3.0技术,您的设备充电速度比传统方法快4倍。

在相机配置上,Redmi 8A这款智能手机前置800万像素相机,后置1200万像素单摄,在同档次的机型中,这只能说是中规中矩的配置。并且,Redmi 8A这款智能手机没有指纹解锁,但是却支持人脸解锁,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18W快充,配备Type-C接口。USB Type-C是一种USB接口外形标准,拥有比Type-A及Type-B均小的体积,既可以应用于PC(主设备)又可以应用于外部设备(从设备,如手机)的接口类型。USB Type-C有4对TX/RX分线,2对USBD+/D-,一对SBU,2个CC,另外还有4个VBUS和4个地线。对于Redmi 8A这款智能手机,5000mAh容量的电池,自然属于大电池的配置,也即能够在续航上满足智能手机用户的使用需求。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