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性价比高的国产手机有哪些(高性价比国产手机推荐)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2-01-20 15:58

新年伊始,又到了适合换手机的时候,可能在一年前不少朋友会选择华为手机,毕竟它是国产化最高的手机,而且保值率也高,目前Mate40 Pro发售一年转转还能回收4K+。

但在面对如今华为大多数仅支持4G,一年仅推出一款旗舰的情况,或许选择别的手机更加合适。今天我就来推荐几款性价比更高又支持5G的国产机,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了解一下。

放弃华为选这3款?只因性能领先太多,价格不足一半,不买可惜了

realme GT2 Pro

这是realme今年一月刚推出的首款高端机,性能颜值续航都非常领先。大师深泽直人以「纸」作为灵感,设计了这款手机,外壳由纸浆再生原料制成,既环保又时尚。搭载全新骁龙8平台芯片,仅重189g,轻薄有内涵。

放弃华为选这3款?只因性能领先太多,价格不足一半,不买可惜了

影音方面,realme GT2 Pro搭载杜比双扬声器,以及超大X轴线性马达,更有高达1000Hz的触控采样率,支持第二代LTPO技术,省电的同时也能享受超震撼的影音系统。后置搭载5000W双主摄,非常值得入手。

魅族18S

这是一款属于魅族的小屏旗舰,如果你钟爱小巧精致,一定会心动。魅族18s搭载骁龙888Plus芯片,采用一块6.2英寸的屏幕,支持2K+120Hz,到手价低于三千。并且魅族18s支持超声波屏下指纹解锁,对于出行几乎戴口罩的今日,简直是刚需。

放弃华为选这3款?只因性能领先太多,价格不足一半,不买可惜了

影像方面,魅族后置搭载6400wan三摄,进光量大,夜景拍照能力也挺出色的。虽然说仅搭载4000mAh电池,支持36W快充,但是对于小机身来说也够用了,这样给力的小屏旗舰,国产也不多了。

摩托罗拉 edge s pro

摩托罗拉的品牌可能没有华为响亮,但是这款edge s pro性价比确实太强了,目前两千以内即可拿下。搭载“骁龙870+LDPPR5+增强版UFS3.1”的性能小金刚模组,温控性能两不误。采用一款柔性OLED屏幕,支持144Hz高刷,算是国产机高刷的天花板。

放弃华为选这3款?只因性能领先太多,价格不足一半,不买可惜了

采用了侧边指纹按钮,搭载4520mAh电池,续航方面无压力。并且拥有一亿像素的大底主摄,配置方面,几乎全方位拉满。而系统自带的Ready For 体验,更可以作为手机的加分项,在出差办公实现电脑手机二合一。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